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3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儿外] 婴儿疝气必须手术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2-23 1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宝宝刚2个月,昨天洗澡哭时发现左侧阴囊上方鼓起了一块,今天早上看又小些了,哭时又出来了,不知道有什么好的方法解决,会自动好吗?还是非要动手术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14-2-23 17:55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小如果发作不频可观察有自愈的可能
3# 板凳
发表于 2014-2-23 22:32 | 只看该作者
6个月以内婴儿的小型疝有自愈可能。
要常观察防止发生嵌顿、绞窄形象。
4
发表于 2014-10-3 20:54 | 只看该作者
1个月以内婴儿的小型疝有自愈可能,建议2岁手术
5
发表于 2014-10-24 11:0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早些手术为佳,毕竟嵌顿不是好玩的
6
发表于 2014-10-31 15:25 | 只看该作者
通过推拿可以治疗的
7
发表于 2017-9-28 18:33 | 只看该作者
dingguoye 发表于 2014-10-31 15:25
通过推拿可以治疗的

如何推拿?
8
发表于 2017-9-29 08:03 | 只看该作者
gebierge 发表于 2014-10-24 11:00
还是早些手术为佳,毕竟嵌顿不是好玩的

二个月,你叫人家尽早手术?
9
发表于 2017-9-29 08:06 | 只看该作者
增强体质,尽量减少感冒咳嗽,憋气,哭闹、便秘等增加腹压的动作。观察到一岁,仍有,尽早安排手 术,平常要注意,哭闹要检查是否有嵌顿可能。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ogao001+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