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3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全组副鼻窦炎,腺样体肥大如何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7 1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小孩今年8岁,CT检查全组副鼻窦炎,腺样体肥大,一直鼻塞,偶打呼,用药一个半月,口服鼻窦炎口服液,标准金娘什么胶囊,还有一个是喷鼻子的,说是进口的,用药初期见效果,可一个月后症状又出来了,有医生建议腺样体摘除手术,我想请问大家应该怎么治疗效果能更好,必须手术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18 1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wxy123


   建议你最好还是到医院耳鼻咽喉科就诊比较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14-2-25 21:3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去医院做上颌窦穿刺或者鼻窦置换术,腺样体的话可以弄点药水点点鼻子,最主要预防感冒
4
发表于 2014-3-2 20:58 | 只看该作者
回1楼:
    病友:根据我们的临床经验,你的孩子可能就仅仅是腺样体肥大,而CT所见到的全鼻窦炎是症状性的,也就是说是“假”的鼻窦炎。我们的经验是将腺样体消融至1°大小就可以了。如果看到你的CT片就更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