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486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乌儿 于 2014-1-7 19:57 编辑
我治疗一个病人患睾丸炎,发冷,睾丸红肿,痛来诊,我给他查了体温不高,咽部稍红。给他两用了曲松钠3.0克左氧氟沙星200毫升没有明显的好转,第三天我加了5毫克的地米,疼痛减轻,红肿没有怎么消,一直没有发热。我要不要给他开外敷的金黄散用。今天他查血常规都正常。想问问我这样治疗错了吗?下一步我应该怎么用药。跪求!!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病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