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szk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睾丸炎

  [复制链接]
爱**妹 该用户已被删除
31
发表于 2014-1-14 23:5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2
发表于 2014-1-20 00:27 | 只看该作者

睾丸炎

回复 16# 医叮咚

我感觉像这种病人不加激素好因为睾丸炎很明确是一个细菌感染,红肿热通!在用抗生素同时加用激素,激素会使炎症细胞减少,人体抵抗力下降,自然症状会减轻,如果我们用的抗生素对感染细菌无效,那么病情一定加重!这是自己想的不对的地方希望能够指正!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3
发表于 2014-1-20 08:23 | 只看该作者

睾丸炎

回复 1# cszk4

早些用金黄散就好了。
34
发表于 2014-1-20 08:34 | 只看该作者

睾丸炎

我也遇见这样的患者,实在是不好治疗呀
35
发表于 2014-2-10 13:02 | 只看该作者

睾丸炎

我治疗过几例,效果非常满意,输液效果不好,只是赚钱的手段,主要还是靠中药,你开些暖肝行气的药应该会见效的,我经治的最快3天痊愈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6
发表于 2014-2-11 16:32 | 只看该作者

睾丸炎


活学活用。可以用第三代头孢静脉点滴+大环内脂类药物口服即可。淋球菌和支原体和衣原体同时搞定,这个病大多数情况下应该可以处理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