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34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各位老师看一下是否神经性皮炎?如何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6 2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老师看一下是否神经性皮炎?如何治疗?搽过各种药膏都没有什么很好的效果啊,恳请各位老师指导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6 23:09 | 只看该作者
呵,NS,很确定了。治疗起来,比较麻烦了,这个病人拖的太久了,该患者需要综合治疗的,首先要封包治疗了,再抗过敏药内服,改善睡眠。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再抓了,用开水烫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7 07:21 | 只看该作者
外用冰蝉软膏试试,不含激素,反复用药易形成激素性皮炎
白**使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14-1-7 14:5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14-1-7 1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白衣男使

神经性皮炎,先用激素类药膏控制然后减量,系统抗组胺药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4-1-7 18:17 | 只看该作者
明显的严重的神经性皮炎,应该外用、口服、饮食、改善睡眠、防止局部**等综合治疗
7
发表于 2014-1-7 20:04 | 只看该作者
典型的神经性皮炎皮损,从皮损看由于搔抓出现结痂、抓痕等急性炎性表现,可先用激素类软膏,短期控制,然后再用**性较强的外用治疗,西药内服没有针对性太强的药物,可用中医中药内服或外用。
8
发表于 2014-1-8 11:23 | 只看该作者
诊断不错,但是有很多患者自作主张用药有效,随之停止用药,反反复复。但有些人一提起用激素就拒绝。甚至谈激色变。说实话激素在皮肤科是一把双刃剑。用好它起到很好的作用,用不好它......。记住皮肤科激素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用激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