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1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关于合格线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1 1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药一考了59分 ,有可能降低合格线吗???郁闷啊,我是河北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31 11:25 | 只看该作者
湖南人事考试网  已经将分数定了  为60分

明年加油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31 2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波仔


   浙江今年会降分吗?
4
发表于 2013-12-31 21:10 | 只看该作者
工作单位:山东省高唐县赵寨子镇倪堂村卫生室
考试年月        科目        成绩
201310        药事管理与法规        83
201310        药学专业知识(一)        76
201310        药学专业知识(二)        70
201310        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        76
合格标准未确定,待国家下发后另行公布!
成绩=“-1”表示缺考;
成绩=“-2”表示**
   [ 关闭窗口 ]
5
发表于 2014-1-1 14:43 | 只看该作者
合格线60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