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42|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快乐旅行】——河北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8-25 17: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依秀儿 于 2016-8-25 22:21 编辑

终于闲下来发帖了,真不容易啊!8月初我们一家人开车到一路往北进发,本来想去锡林郭勒大草原的看天气预报,那边的气温高于37度,而这个高温就维持几天,正好就是我们出发的这几天,所以改变路线,到张北的草原天路转转,一天一个地方,我需要慢慢叙述。

第一天我们在野狐岭下高速,直奔草原天路,这个地方有一百多公里,平坦的公路,两侧都是青草绿树,不时路边出现一些平地,马儿在路边,可以骑马感受一下在草原的感觉,不过,这些马都是被主人牵着,骑在马上驰骋的感觉是荡然无存的。

                  







随处可见的大风车,也算是一种美景!

       

待续……

1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蔡ys + 1 快乐旅行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5朵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2# 沙发
发表于 2016-8-25 20:57 | 只看该作者
美丽大草原是我们南方人的向往,有时间应该好好去领略下风吹草地见牛羊的风光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6-8-25 22:19 | 只看该作者
图片传了好多,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就没了?
4
发表于 2016-8-25 22:35 | 只看该作者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蔡ys+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5
发表于 2016-8-25 23:59 | 只看该作者
还好的,我这里可以看到十二张美图的,的确很美大草原 。
6
发表于 2016-8-26 06: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依秀儿


不错,天高云阔,好地方,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7
发表于 2016-8-26 07:39 | 只看该作者

嗯!还不错,蛋蛋爸有时间也出去走走。
8
发表于 2016-8-26 08:05 | 只看该作者
河北省有山有水有平原和草场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9
发表于 2016-8-27 21:33 | 只看该作者
视野开阔,心情就畅快。想往!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10
发表于 2016-8-27 22:5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依秀儿 于 2016-8-27 23:21 编辑

这是进入草原天路的大门




进入草原依旧美丽!
     



这是我们行进在草原,孩子捉了一只蚂蚱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11
发表于 2016-8-27 23:0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天一早赶往承德的路上,路过一片湖,名曰闪电湖,据说这里经常见到闪电,比较意外的是这里竟然有海鸥!

   

12
发表于 2016-8-27 23:1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那天从草原天路回来,在沽源吃的晚餐,纯正的羊肉,味道鲜美,我们五个人二斤羊肉就够了,量比较足。


13
发表于 2016-8-27 23:29 | 只看该作者
哇,真是太美了,就是不知道晒不晒,吃的也很不错啊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4
发表于 2016-8-28 07:41 | 只看该作者
ppzhupp 发表于 2016-8-27 23:29
哇,真是太美了,就是不知道晒不晒,吃的也很不错啊

太阳直射是肯定的,不过风大,所以感觉没有想像中的热。
15
发表于 2016-8-28 14:04 | 只看该作者
一直都没机会去北方走一走,看了秀儿分享的相片,期待的心有进一步了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16
发表于 2016-8-28 14:40 | 只看该作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6-8-28 14:04
一直都没机会去北方走一走,看了秀儿分享的相片,期待的心有进一步了

北方和南方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有时间转转吧,决定不虚此行。
17
发表于 2016-8-28 22:16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8-28 14:40
北方和南方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有时间转转吧,决定不虚此行。

              借用秀版出游心得好好计划下,准备何时畅游北方大自然地形原貌以及人文烟火 。
18
发表于 2016-8-28 22:27 | 只看该作者
蔡ys 发表于 2016-8-28 22:16
借用秀版出游心得好好计划下,准备何时畅游北方大自然地形原貌以及人文烟火 。

那您就赶紧行动吧!
19
发表于 2016-8-28 22:37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8-28 22:27
那您就赶紧行动吧!

            我还是要等明年闺女上大学前出去走走,特别是梦想的北方大草原是我们南方所要领略的 。
20
发表于 2016-8-31 19:44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8-28 14:40
北方和南方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有时间转转吧,决定不虚此行。

我们南方人希望去北方走走,秀儿想来南方玩吗?
21
发表于 2016-11-27 11:06 | 只看该作者
饱眼福,饱口福,一路好心情啊!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22
发表于 2016-11-27 20:36 | 只看该作者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6-11-27 11:06
饱眼福,饱口福,一路好心情啊!

身临其境感觉会改更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