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拿] 踝关节扭伤后一个月,穿平底鞋走路疼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3 17: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踝关节扭伤后一个月,穿平底鞋走路足内侧疼痛,穿高根鞋无疼痛。穿平底鞋时用足外侧走路无痛疼。
查体:足内侧舟状骨处压痛。踝关节被动活动无明显受限。
请问如何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1-23 18:3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浪子华仔 于 2013-11-23 18:38 编辑

1、强**痛处30秒以上(按压、顶推);2、将脚尖极力持续上翘外翻。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1-23 21:28 | 只看该作者
试试可否单脚站立时。微微的屈膝蹲下。若踝关节会痛的话。可能距骨相对不对位。需先调理距骨。若不痛的话。还是要调舟状骨。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4
发表于 2013-11-24 17:05 | 只看该作者
亲啊,你去拍片吧,不会骨裂了吧,最近骨裂的病人极多
5
发表于 2013-11-24 20:35 | 只看该作者
拍片无问题刺血看看吧
6
发表于 2013-11-24 22:47 | 只看该作者
他的疼点是在足舟骨与内侧楔骨的关节间隙,他应该足弓隆起。你复位内侧楔骨,症状立马改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