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2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左附件占位,怎么报结果,畸胎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13: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13-10-26 19:59 编辑

患者35岁女性,左下腹痛,平时月经正常,无不适,外科病患,刚做黑白超如下,像畸胎瘤么?--------------------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0-25 14:08 | 只看该作者
#图片分享#--------------------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0-25 14:13 | 只看该作者
#图片分享#--------------------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4
发表于 2013-10-25 14:35 | 只看该作者
图太小分辨率也低,注意和巧克力囊肿鉴别
5
发表于 2013-10-25 14:53 | 只看该作者
要建议复查的,如果不是典型的畸胎瘤
6
发表于 2013-10-25 1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cdk1234555


前辈,图太小,看不清么?我看帖子上看着挺好,不知电脑上是不是太小了。结合病人平时无症状,感觉是混乱实性的,有包膜,所以报的畸胎瘤?巧克力囊平时会有痛经表现吧?--------------------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7
发表于 2013-10-25 14: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阎伦梅


写了进一步检查,毕竟这是黑白,图像看不清么?我这手机上看着挺清的,不知是不是电脑上不一样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8
发表于 2013-10-25 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cdk1234555


图像可以放大看的吧--------------------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9
发表于 2013-10-25 16: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cdk1234555


现在的图片能看清楚么?--------------------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10
发表于 2013-10-25 18:1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结合临床症状,必要时复查对比。
11
发表于 2013-10-26 04:54 | 只看该作者
也不能排除黄体血肿可能吧…建议复查。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cdk1234555+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