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0348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目前遇到个问题,不知如何是好,请朋友指点之前是做外科的,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班,助理医师,去年刚过执业,原单位还未注册,今年考上了一家三级医院,心电图岗位,所以就在原单位辞职来到新单位(现在后悔了,还是小医院好,钱差不多,病人少),新单位报到后,医务科说在本院执业必须注册内科学,心电图属内科系统,然后要进行三年的内科系统规培,(现刚看到文件,三年规培结束后还要2年的基层实践,也就是说要5年后才能定科在心电图室);做了多年的外科现在放弃有点不舍得,不放弃外科就意味着要离开这家医院,离开后工作时不成问题,很多民营医院在招人,问题是现在很多省份规定2016年起,报考中级必须提供规培证书,如若继续在这里,会有内科系统的规培证书,到时可以考内科中级;若是离开去民营医院的话,可以做临床外科,但是老板不太会去送我们规培,到时没有规培证书可能无法报名中级职称考试,现在郁闷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