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规培生心声] 关于规培和升中级职称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目前遇到个问题,不知如何是好,请朋友指点之前是做外科的,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班,助理医师,去年刚过执业,原单位还未注册,今年考上了一家三级医院,心电图岗位,所以就在原单位辞职来到新单位(现在后悔了,还是小医院好,钱差不多,病人少),新单位报到后,医务科说在本院执业必须注册内科学,心电图属内科系统,然后要进行三年的内科系统规培,(现刚看到文件,三年规培结束后还要2年的基层实践,也就是说要5年后才能定科在心电图室);做了多年的外科现在放弃有点不舍得,不放弃外科就意味着要离开这家医院,离开后工作时不成问题,很多民营医院在招人,问题是现在很多省份规定2016年起,报考中级必须提供规培证书,如若继续在这里,会有内科系统的规培证书,到时可以考内科中级;若是离开去民营医院的话,可以做临床外科,但是老板不太会去送我们规培,到时没有规培证书可能无法报名中级职称考试,现在郁闷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