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8175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10-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产后75,仍可擦拭黄色粘稠物。
60天仍有出血,查B超结果 :
子宫前位,宫体大小约48MM*46MM*36MM,宫壁回声均匀,未见明显占位,宫内膜回声未见增厚,厚约:4MM(单层),居中,相当于内膜处见直径约3-4MM点状回声增强,未见明显异常血流信号。双侧卵巢大小左:27MM*18MM*16MM,右:29MM*19MM*17MM,内部回声正常,未见占位。双附件区未见明显异常回声。
医生建议清宫,或是服生化颗粒,我选择服用生化颗粒七天后,没有出血。
70天去门诊复查,门诊医生检查**时,按压后肚子后,说仍有出血,后照B超结果仍是
子宫前位,宫体大小:54MM*34MM*45MM,宫壁回声均匀,未见明显占位,宫内膜回声未见增厚,厚约:6.5MM(单层),居中,宫腔无分离,内未见异常回声。宫腔上段近宫底处探及散在多个高回声斑,大的:4mm*3MM。CDFI示:子宫血供正常。双侧卵巢大小左:24MM*13MM,右:24MM*12MM,内部回声正常,未见占位。双附件区未见明显异常回声。CDFI示:未见异常血流信号
回家继续服生化颗粒,就没有出血了,分泌物从红色转为淡黄色,请问这种情况,还需要清宫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