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0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产后75天,帮忙看是否需清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2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产后75,仍可擦拭黄色粘稠物。

60天仍有出血,查B超结果 :
                子宫前位,宫体大小约48MM*46MM*36MM,宫壁回声均匀,未见明显占位,宫内膜回声未见增厚,厚约:4MM(单层),居中,相当于内膜处见直径约3-4MM点状回声增强,未见明显异常血流信号。双侧卵巢大小左:27MM*18MM*16MM,右:29MM*19MM*17MM,内部回声正常,未见占位。双附件区未见明显异常回声。

医生建议清宫,或是服生化颗粒,我选择服用生化颗粒七天后,没有出血。

70天去门诊复查,门诊医生检查**时,按压后肚子后,说仍有出血,后照B超结果仍是
                子宫前位,宫体大小:54MM*34MM*45MM,宫壁回声均匀,未见明显占位,宫内膜回声未见增厚,厚约:6.5MM(单层),居中,宫腔无分离,内未见异常回声。宫腔上段近宫底处探及散在多个高回声斑,大的:4mm*3MM。CDFI示:子宫血供正常。双侧卵巢大小左:24MM*13MM,右:24MM*12MM,内部回声正常,未见占位。双附件区未见明显异常回声。CDFI示:未见异常血流信号

回家继续服生化颗粒,就没有出血了,分泌物从红色转为淡黄色,请问这种情况,还需要清宫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0-11 15:28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哪个大夫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0-11 17:00 | 只看该作者
不用清宫,如果血不多而且没有感染不管它就是,可以继续口服新生化,等月经来过一两次后一般都没问题了,随着月经基本上都能排出来
4
发表于 2013-10-11 1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cjb2000


    那为什么门诊的医生都要求我立即清宫,说拖了对我的身体不好。我现在还在哺乳,估计下次月经还有大半年了,这样放着不处理,对身体有影响吗?还望帮忙解答,谢谢~
5
发表于 2013-10-12 10:54 | 只看该作者
75天了,仍有少量的黄色分泌物,最近小腹有一点点胀痛,我该如何处理,望有经验的大夫引导一下,谢谢~
6
发表于 2013-10-12 2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jelly_zxl


   每个医生考虑的角度是不一样的,我没法回答你他们为什么让你清宫的问题,从我的角度认为你这个没多个问题,可以继续观察
7
发表于 2013-10-12 2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cjb2000


    那请问继续观察到什么时候呢?最近就是一直有黄色的分泌物,小便也会留出一条丝状的黄粉色分泌物。我要什么时候再去复查吗?还是就让他一直这样流一阵子。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很茫然...
8
发表于 2013-10-13 15:2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几天又有流出红色的血丝,我该怎么处理?
9
发表于 2013-10-26 2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jelly_zxl

顶一下,谁知道没清宫的后果?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3-10-26 22:2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还是去清宫吧。
11
发表于 2013-11-10 16:37 | 只看该作者
同意三楼意见,可以吃新生化加抗生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