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24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停经46天,B超显示只见孕囊,没见胚芽正常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9-29 08: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急~~~~停经46天,B超显示只见孕囊,没见胚芽正常吗?平时月经周期都正常。孕酮低会不会影响受精卵的正常发育?
2# 沙发
发表于 2013-9-29 11:46 | 只看该作者
孕酮低会影响受精卵的发育!但受精卵本身发育不好也会造成孕酮低!
3# 板凳
发表于 2013-9-29 16:3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有没有必要去检查一下孕酮?
4
发表于 2013-10-1 1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海洋的水

你之前无查过的话,应该查hcg+pg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3-10-3 21:0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过一周再复查B超,也有可能受精晚,前提是无异常的腹痛,**流血等不适症状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3-10-3 21:0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过一周再复查B超,也有可能受精晚,前提是无异常的腹痛,**流血等不适症状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3-10-5 16:10 | 只看该作者
要再次复查超声后再说,且要看孕囊大小是否复合停经天数。
8
发表于 2013-10-6 00:3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们学习的时候教材都有说停经四十九天才有原始的心管搏动,而且B超与彩超的分辨率差很远的,**彩超又比其他超声提前一个星期看到孕囊!如果孕囊大小和停经天数相符可以等几天,如果还是没有就要查血HCG和PG了。希望能帮到你!
9
发表于 2013-10-7 10:11 | 只看该作者
一周后复查B超    注意有没有**流血及肉样组织排出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4-10-29 11:52 | 只看该作者
最近遇到一例先兆流产保胎治疗的患者,痛经50天查B超见孕囊未见原始心管搏动,昨天复查彩超孕囊增大,可见原始心管搏动,目前比较平稳。
11
发表于 2014-10-30 22:10 | 只看该作者
先要查一个血HCG,超声可以一周后再复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