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4171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9-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dg999999 于 2013-9-25 15:56 编辑
放射科的医生们,你们好,请帮助我一下啊,我很无知,每天很压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1当时不知道我做的是什么检查。跟放射科医生问了下说能不能有疝气,他就让我站到像秤砣站上去,然后后面一个立着板子能靠着,医生去2米外的玻璃窗里操作了一下就出来(时间忘记了,可能操作10多秒吧)然后说没事,边往出走,到了门口让我看出入铁门口墙上的电视。都是我做完肠镜充气的黑白影像肠子想请问这是腹片还是腹部透视呢?
2
如果是透视
全消化道钡餐不就类似腹部透视(钡餐比CT辐射还大,那不是要10msv以上了?
搞不懂啊。放射科主任解答一下啊,网上说10MSV或者一次CT之类的就有一千个有几个会致癌。白血病,那怎么办
3医生会不会操作失误,或者其他原因把剂量开到最大了,让我照几百个smv
我不就惨了。或者放射室里会不会仪器泄露了,都是辐射?
就这三个问题,可能很无知,但是每天都想,非常难受,希望医生帮我一次忙,解答一下!拜托了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