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爱爱医 于 2024-7-22 10:35 编辑
患者存在冠心病史,刚由内科出院,但**疼痛难以忍受,因此与麻醉科沟通后决定手术。
手术是保守一些,还是尽量一次性解决? 在麻醉后检查发现,截石位9-11点皮下存在大量血栓,遂决定行环痔外剥内扎并断桥缝合。
术后术后体征较为平稳。为了减少疼痛引起的**,应用静脉止痛泵。
术后3天观察切口未出现水肿,难过的是患者长期便秘,随经术后各种口服加内用方案,后还是难以自行排便,经两次手工协助排便后,6点皮桥出现水肿。
应用硫酸镁湿敷后于第8天水肿较前明显消退。患者于术后12天出院。
手术过程没有影像记录,多包涵。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