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99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师定期考核] 简易程序和一般程序有什么区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2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同上,简易程序和一般程序都是什么条件啊?哪些人考简易程序?
2# 沙发
发表于 2013-8-11 14:50 | 只看该作者
简易程序的要求如下(一)具有5年以上执业经历,考核周期内有良好行为记录的; (二)具有12年以上执业经历,在考核周期内无不良行为记录的; (三)省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情形。 其他医师定期考核按照一般程序进行。其中,执业年限或执业经历,从取得执业注册证的时间算起,截止到本省的考核周期。另外本考核周期内通过职称考试、通过规范化培训的考试(只有最后一次的综合考试)也可以走简易程序。
其他的都是一般程序。一般程序上机考,考临床加人文 。不分小专业,就是说内、外、妇、儿都一样。
简易程序只考人文,我是洛阳的,我们这里是笔试。据说也是由国家统一出题。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0-31 22:24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中医也考临床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