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针眼出血,是不是你出针太快的原因呢? 邹本海 发表于 2013-8-2 13:04
针眼出血,很正常啊! 快哉风 发表于 2013-8-2 09:11
你术后复位是不是很费劲? cch5721 发表于 2013-8-3 00:30
这个病人发病时间长,且术前图片提示直肠血管曲张明显,所以术中出血就在所难免,不过碰到此病例**还是要小心,可以采用缝扎法等三步曲,就不要千篇一律加粘膜下打消痔灵,要做到术中灵活应对 同路人间 发表于 2013-8-3 00:33
请问一共打了多少ml? cch5721 发表于 2013-8-4 23:3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