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9582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8-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之前有过脚踝部滑膜炎,养了三个月好了,过了三四个月不知道是用力过度还是什么原因突然脚底脚心靠近脚后跟的地方疼痛,平常待着不疼,严重时不能着地,走路很疼,喷了云南白药过了四五天好了,过了半个月不知怎么又开始一样痛,这是什么情况?是肌肉拉伤还是筋的问题?平时要注意什么?能预防不再这样了么?在此请教各位。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