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08681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10-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蝶舞风影 于 2013-7-18 23:58 编辑
因为第一次查的血糖太低了,医生没有在申请单写诊断,所以被临床忽悠了~
后来静脉血复查和指尖血糖复查都很低,指尖血糖用强生血糖仪为1.7mmol/L。
在床旁采血的时候发现患者并没有低血糖的症状,本科室没有开展氨测定,所以不能排除患者氨性脑病。
之后打电话给护理部询问采血情况和临床医生患者的用药情况,排除一切之后考虑肝癌伴低血糖综合征。
结尾:1:我觉得和临床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一个东西,因为怕麻烦,很多人都不愿意沟通。
2:再有一个,医生申请单的规范化,还有危急值规范的问题大家不够重视。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