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9335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1-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常见小儿支气管炎 初期 干咳特别厉害 ,听诊呼吸音粗 个别干咳后有喘鸣音, 输液一天有一部分不缓解 ,患者家属第二天来都说 “ 没见好啊,滴流咋打的?” 。后来就是输完液晚上让患儿吃点口服药 (止咳的),但市面上止咳药 给力的不多 。 我试过氢溴酸右美沙芬 ,还可以 。但有人说小儿用这个不好!! 求教高手 支气管初期干咳 有啥好药 好的方法 请不吝赐教 !!!谢谢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