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9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职称外语] 职称英语考试的困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6-4 17: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英语基础不好,而且近二十年没碰英语了,考了两年的英语都是差几分挂了,郁闷中,请各位大侠指点我该如何准备明年的考试,是否要报个培训班,如果报的话,哪个好一点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3-6-7 10:5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一样,中级待聘中,请问有考A级还是B级,各要过多少分,才可以一直保聘到有效,因为我们单位中级待聘人员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成绩保留一两年有效是没有用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3-6-7 17:00 | 只看该作者
各省的省线分数各不相同,一般是50分,两年有效。国家线一般是60分,长期有效。如果是近两年聘的话,过了省线就可以了。
4
发表于 2013-6-7 17:01 | 只看该作者
另外A级是聘正高用的,B级是聘副高用,你如果只是聘中级,考C级就可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