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4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人流手术前的常规化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19: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个问题:各位同仁 你们在门诊接到病人需要早孕做人工流产术的时候 具体会开哪些常规化验?白带化验里有没有查支原体衣原体的那一项?最近碰到个病人 早孕要求人工流产 术前检查无妇科炎症,盆腔无积液。术后常规抗炎治疗。 人流后一周 复查彩超 宫内无残留 内膜线居中 无**出血。就是每天晚上下腹酸胀感。后去其他医院治疗,化验白带后说是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给予阿奇霉素静滴后下腹部酸胀感觉消失。现在回来问我们是不是手术时感染了病菌引起的。她的伴侣无任何症状。请教各位同仁 应该往哪方面去解释这个病情。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27 22:01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没查--------------------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27 22:1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同仁相助。。。欢迎其他同仁们踊跃发表看法 碰到这样的病人怎么办?
4
发表于 2013-5-27 22:50 | 只看该作者
计划生育手术操作常规人流术前不包括查支原体,私立医院好像常常会查。她丈夫没症状不一定说明没感染,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5
发表于 2013-5-29 09:07 | 只看该作者
化验白带后说是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患者所就诊的医院是否正规?衣原体支原体现在一般需要用培养的方法检查!
女性非淋的感染的潜伏期一般是1-3周!
还有就是拿出证据证明你们单位的所有操作都是符合国家规范、消毒灭菌也有相关监测的即可!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6
发表于 2013-6-3 16:10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是取样没取好??
7
发表于 2013-6-3 21:54 | 只看该作者
计划生育手术操作常规人流术前不包括查支原体
8
发表于 2013-6-5 21:34 | 只看该作者
常规不查支原体和衣原体
9
发表于 2013-6-26 16:55 | 只看该作者
术前检查常规里没有支原体和衣原体,一般私立医院可能会查,但检查结果得48小时后才出得来
10
发表于 2013-6-29 03:0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常规只查个白带常规,最多加个细菌性**病,患者没什么症状是不会查支原体衣原体的,做个培养都要好几天。
遇到这种情况给患者解释:规定常规不需要查这项,况且术前又没症状。男的出现症状的很少。符合规定,底气就足。倒是建议男方去查个。
11
发表于 2013-7-9 2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a23262723


    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发低烧,说不定坠胀感跟支衣原体感染没关,就是不输阿奇输青霉素坠胀感也能消失,如果是支衣原体感染,输青霉素是不管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