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93678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5-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个问题:各位同仁 你们在门诊接到病人需要早孕做人工流产术的时候 具体会开哪些常规化验?白带化验里有没有查支原体衣原体的那一项?最近碰到个病人 早孕要求人工流产 术前检查无妇科炎症,盆腔无积液。术后常规抗炎治疗。 人流后一周 复查彩超 宫内无残留 内膜线居中 无**出血。就是每天晚上下腹酸胀感。后去其他医院治疗,化验白带后说是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给予阿奇霉素静滴后下腹部酸胀感觉消失。现在回来问我们是不是手术时感染了病菌引起的。她的伴侣无任何症状。请教各位同仁 应该往哪方面去解释这个病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