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633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2-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刚得知这里人才济济,特来向大家求助。我妈今年59,55左右闭经的。08年因卵巢囊肿右侧开刀连同卵巢一同切除了,10年复查正常,今年13年2月份B超 左侧又有卵巢囊肿了,约4cm*4CM, 我妈听医生说现在暂时可以保守治疗暂时不用做手术,2月份开始 到现在就保守吃了些西药 中成药 好像有个叫桂枝茯苓丸的。到现在也有2,3个月了,B超复查了 似乎还没增大。不过也没小。现求各位** 给我对症出个能治好这个病的方子吧!!
我妈的体质 以前看中医 说是 血淤 体质。平时 脉弱,现在胃口还行的,就是脚酸 走路累(似乎膝盖有点不好),睡眠不好晚上大概就睡4个小时左右,腰也不是很好很容易酸。 若病例不够详细 可问,若需要 B超单子,我也改天传上来。
求版主帮忙,第1次发帖,不懂规矩,若有发错 地方望告知。这个帖子我每天来看一次,直到治疗好老妈的病!再次先谢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