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38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救医学] 过敏性休克中多巴胺的用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问一个60公斤体重的成人在抗过敏休克中多巴胺的用量多少,或者常规怎样用可以:NS250+多巴胺60毫克静滴  20滴/分可以吗,请各位指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14 10:1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根据血压逐步调整。不过没有注射泵的话,建议不要用
已明确过敏休克一般经过肾上腺素+速效的糖皮质激素很快就能扳过来
3# 板凳
发表于 2013-7-28 10:26 | 只看该作者
不可以,此人60kg,要是配成250ml液体,最起码要120mg,多巴胺,   15滴/分, 才勉强起到升压效果,强烈建议1楼的学弟滚回幼儿园重学
4
发表于 2013-7-31 23:11 | 只看该作者
互相学习,不能太小看人家。
5
发表于 2013-8-4 12:07 | 只看该作者
请把公斤体重剩以3!然后微泵注入
6
发表于 2013-8-4 12:0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给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