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92394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5-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两个星期前开始肚子疼,应该是受凉或者喝了不赶紧的东西,肚脐下方最疼和肚脐周围疼,两天过后就伴有高烧,当时血象白细胞高,血沉快,怀疑是阑尾炎,B超和强化CT检查阑尾未发现有明显症状,CT肠系膜淋巴结有多处肿大,还有胆囊炎的CT表现,肝胰脾正常,经过一个星期多的抗生素消炎治疗,肚子不疼了。医生说不能过多使用抗生素,停药了。出院在家后下午发低烧37.3~37.5之间,夜晚睡醒后自动退烧36.9,四肢乏力,没有感冒的症状,持续了5天了,又检查血象血沉都正常。检查不出为什么低烧,医生让我检查肠系淋巴结核,检查了一项血液结核抗体,呈阴性,PPD要三天后出结果,医生现在想让我再去做个腹腔镜看看淋巴结是否有异常,毕竟是手术,有点不想做,现在心理很害怕担心是淋巴瘤。请问大夫我这是什么病啊?怎么去治疗?很急,快要高考了。。。万分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