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0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媳妇顺产时遇到的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10 1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有木有在宫口没开始不测量骨盆的?
2.有木有孩子生完时,医生说产道有点狭窄的?
3.有木有孩子在3.3公斤,满37周说是早产的?
4.有木有只看宫颈软硬就说条件好能顺产的?
以上我都遇到了。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10 19:0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10 19:10 | 只看该作者
骨盆的测量应该在历次产检的时候就做了,临产前应该再查一次,也是进行外测量,内测量只能在24-36周之间进行。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wang520abc+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13-5-10 19:22 | 只看该作者
同意3楼修竹版主的意见
5
发表于 2013-5-12 0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修竹临风


    我们这的医院,在以往的产检时就没做,在临产时也没测,只看了宫颈软就说条件好,宫口开后2小时后孩子才出生,生完孩子,医生说是媳妇不会用劲,产道狭窄导致产程延长。
6
发表于 2013-5-12 0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andy1087911


    孩子第九天,黄疸不下,去省城,专家说孕37周,3.3不应按早产儿对待。
7
发表于 2013-5-14 23:20 | 只看该作者
小于37周是早产。等于或超过了应该不算早产了。
8
发表于 2013-6-16 10:5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事都有啊 每个医院的医生水平问题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