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3794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1-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这是基础医院,而我又是新人。请大家多多指点。
请问大家对新病人是怎么用溶媒的呢?比如一老年胆囊炎患者,有高血压病史,自诉无糖尿病史。
R:左氧氟沙星注射液0.5g iv d**
0.9%氯化钠注射液250ml
头孢曲松钠注射液 4g
5%葡萄糖注射液250ml
西咪替丁注射液0.4mg
维生素B6注射液100mg
5%葡萄糖注射液250ml
山莨菪碱注射液 5mg
维生素K1注射液10mg
第二天查空腹血糖6.8mmol/L ,然后复查血糖,医嘱重新修改。碰到过好几例这样的了。我们这其它医师都是所有老年病人无论有无高血压病史都是全部用氯化钠当溶媒,但是我感觉这样并合适。不知道各位老师有什么好的方法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