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3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轮学习快要结束了,想征求下大家的意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轮复习就要结束了,虽然有些系统还没更新上,但是我不得不准备和大家商量下下一步的学习计划,我现在手里还有一套冲刺精讲,还有准备的点题   题目不多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谢谢,我们努力
单选投票, 共有 23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43.48% (10)
26.09% (6)
30.43% (7)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1 17:22 | 只看该作者

一轮学习快要结束了,想征求下大家的意见

谢谢分享!需要冲刺精讲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1 17:29 | 只看该作者

一轮学习快要结束了,想征求下大家的意见

回复 2# jxpz111


   冲刺精讲的话  我们还是对做题不了解哦
4
发表于 2013-5-2 18:39 | 只看该作者

一轮学习快要结束了,想征求下大家的意见

能把实践技能考试的视频传上来吗?谢谢啦!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头像被屏蔽
5
发表于 2013-5-2 18:4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13-5-3 11:04 | 只看该作者

一轮学习快要结束了,想征求下大家的意见

回复 4# jorjarors


   实践的视频,到六月中旬吧  现在太早了  还不如好好看书呢
7
发表于 2013-5-3 22:25 | 只看该作者

一轮学习快要结束了,想征求下大家的意见

回复 6# yhnji007


    我准备6月1日,看技能,我基础差,又不是搞临床的,先看吧。
8
发表于 2013-5-4 14:28 | 只看该作者

一轮学习快要结束了,想征求下大家的意见

回复 7# 天天向上2013


   尽量吧,我看看弄点上来
9
发表于 2013-5-4 15:06 | 只看该作者

一轮学习快要结束了,想征求下大家的意见

回复 8# yhnji007


    谢谢,我报了辅导班,不知技能啥啥时有,谢了
10
发表于 2013-5-4 18:13 | 只看该作者

一轮学习快要结束了,想征求下大家的意见

回复 9# 天天向上2013


   恩,那就不用担心了,一定会过的  技能其实很简单  ,只要你有时间的话多看看就能过去了
11
发表于 2013-5-6 21:10 | 只看该作者

一轮学习快要结束了,想征求下大家的意见

回复 10# yhnji007


    谢谢鼓励,我会努力的,争取考过
12
发表于 2013-5-8 09:00 | 只看该作者

一轮学习快要结束了,想征求下大家的意见

回复 11# 天天向上2013


    加油,今年必定过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