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1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麻烦各位进来看看,到底是什么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4-28 15: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ttps://bbs.iiyi.com/thread-2340437-1.html
麻烦各位到这个地址去看看到底是什么类型的皮肤病,因为图片太多,不方便转,谢谢!!
万分感谢!!1
2# 沙发
发表于 2013-4-28 16:08 | 只看该作者
考虑菌疹,做个什么检查没!!
3# 板凳
发表于 2013-4-28 16:23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3-4-28 1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monkeyjjl


   可以全部**过来的,**过来后点击编辑粘贴上去就好了,不难可以试试
5
发表于 2013-4-28 1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陈勇一无所有


    抽过血 除嗜酸粒细胞比例偏高为8%之外其他都正常,但医生通常怀疑是湿疹,脓包病,好象从没医生叫做过什么检查。。。。可以自己要求做吗?
6
发表于 2013-4-28 19:51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按医生的诊断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