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834|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外科]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1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脚最红肿的厉害,挂水后又肿了,手背上是最近起的,大家帮忙看看!万分感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3-4-27 19:2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手上的是湿疹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3-4-27 19:5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回复 2# wrb2514776


    上海有一个老专家说是掌跎脓疱类型的银屑病 之前手掌里的确有小水疱或浓泡,但是在这之前所有的医生都说是湿疹,去完上海以后吃了华山医院的药的确好了许多,身上也曾出现大面积的疹子,不过很快会好。
    但是到了今年冬天以后脚就红肿,手上也变成手背这样,不知道是不是老弄脚给传染了,自己怀疑是丹毒,可医生说没发烧就不是,脚现在最严重,其他地方是一些红色的小疹子,结果这次就昨天去上海,一个专家看了又说不是掌跎脓疱病,哎,现在连药都不知道吃哪肿,求大家来看看,至少先得让脚消肿吧,万分感谢!!!!
4
发表于 2013-4-27 20:1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2012年9月 开始是脚底 脚底开始瘙痒严重 出疹子 破后有黄色渗出液 后转到手心理 一样是有渗出液 皮肤下可见密集的小水泡点
并且皮肤还开裂 干燥 久不愈合
有密集的红色小疹子
在本地医院陆续诊断为湿疹
用药:卤米松软膏 大约用了4只
      克林霉素
      西替利嗪片
后开始全身发作 身长出红色丘疹
2012年11月28日到华山医院 诊断为掌拓脓包银屑病
此时脚肿 全身泛发严重
用药:去银口服液
      烟草胺片
      西替利嗪片
      美能
      复硅霜 蓝色
      新定地松乳膏
      樟脑粉扑
用后恢复 有一定效果 但未好全
12月12日 复诊 配药 停了美能 西替利
到1月份只吃口服液
过年的时候整个身上突然发疹子,但几天后又退下去了
3月6日后来脚又肿了 只肿右脚
去苏州医院看 化验血 嗜酸粒细胞比例高
光疗
蛇油膏
另一种有激素的膏
稍有好转
4月18日
但不久脚肿的厉害并且有背开始发红 出现新的症状:脚红肿蔓延 手背发红蔓延
挂水 挂的是美能和阿奇霉素
硼酸外洗
雷公腾
挂水挂了四天,最后一天稍好转,但隔天又肿了,并且右脚的肿一直再向小腿蔓延
4月26 去上海华山医院再次诊疗,又说是湿疹,配了帅能,依巴斯汀,雷公藤口服液,外涂药膏,医生说已经在用与不用激素的边缘了,已经8个月了,再止不住只能上激素,家人十分担心,求助!

疑问:银屑病、湿疹、嗜酸粒细胞皮炎、丹毒?
      右脚红肿蔓延?
      忌口?
      中药调理?
5
发表于 2013-4-27 21:0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做个真菌图片看看呢??  血常规怎么样呢  什么都没检查啊??【
6
发表于 2013-4-27 21:1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回复 5# 青蛙皮皮


    大小血都抽过,除嗜酸粒细胞比例高为8%以外,其他均正常
7
发表于 2013-4-27 21:2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手掌的脱皮暂时不必理会,掌指背的红斑疹跟足背的红肿应该有一定关系,现在足背、掌指背皮疹有没有什么症状,比如瘙痒、灼热、疼痛。现在脚底还有没有脱皮瘙痒?
8
发表于 2013-4-27 21:3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回复 7# gaofei0818


    我自己也怀疑手是被脚传染的,现在瘙痒严重,而且脚背上是有裂纹的,仔细看的话
9
发表于 2013-4-27 21:3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回复 7# gaofei0818


    左右脚症状不一,您可以看到左脚,就是没有浮肿的脚,脚背上有一片红色的疹子,但自己看感觉又像出血点,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和右脚脚脖子处的红疹子类似,并且左脚脚底就是脚跟处有一块开裂,瘙痒,红,但不肿痛
右脚脚底开裂严重,之前就是都是脚底的症状,有水疱还不知道是浓泡,瘙痒严重,才会去抠,结果肿了,现在脚底找不到小的水疱点了,(这些水疱还不知道是浓泡以前都是在皮下的)
10
发表于 2013-4-27 21:5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偏重于支持银屑病
11
发表于 2013-4-27 21:5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回复 10# 无愧我心之求精


    是哪种银屑病,有没有用药的方向呢?最近华山医院给开了帅能,雷公藤,依巴斯汀,和复索霜
请问脚怎么才能消肿呢,挂水都不管用。
12
发表于 2013-4-27 22:3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考虑菌疹
13
发表于 2013-4-27 23:2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我也考虑过菌疹 所以让查查真菌咯   但是症状不怎么像呢 特别是发病季节  但是不排除
14
发表于 2013-4-27 23:2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你的右足趾间有没的糜烂 或者水泡什么的
15
发表于 2013-4-28 00:3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回复 14# 青蛙皮皮


   如您所说,有。而且之前连脚趾都肿了,后来退了层皮,全抠破了,脚趾不肿了
16
发表于 2013-4-28 08:3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各位能不能再帮忙看看呢,主要现在各大医院都看过了却不能确诊 药也没明显疗效 都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看!望各位支招!万谢!
17
发表于 2013-4-28 11:3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考虑真菌感染
18
发表于 2013-4-28 14:2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回复 17# lvbingjun123


    您好,感谢您的解答,的确以前有过脚气。真菌感染是要到医院去做检查吗?可是看了那么多医生专家除了验血从为提出过让做真菌检验,自己可以提出做个检查吗?
19
发表于 2013-4-28 15:1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我看还是内服灰黄霉加B族维生素,外用尿素乳膏+哈西奈德溶液,交替使用。
20
发表于 2013-4-28 15:1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回复 19# 家传一品堂


    谢谢您,不知道您考虑是什么病症呢,因为这位病人有妇科方面的疾病,不敢长期大量服用**性的激素药物。
21
发表于 2013-4-28 15:2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大家看第三第四张图片上的如针尖大的细密的红疹子,总觉得是银屑病或者慢性湿疹的可能性大,大家觉得呢?
22
发表于 2013-4-28 18:5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右脚红肿,考虑在原有皮肤病的基础上合并有软组织感染,不管有无真菌查出,建议应用酮康唑,酮康唑临床上不管对真菌感染还是湿疹效果都很好。
23
发表于 2013-4-28 22:1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个人更倾向于诊断为:自体敏感性湿疹
1.可以加用激素治疗(已泛发),建议静脉输液
2.治疗同时加用抗真菌制剂。
24
发表于 2013-4-29 00:4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回复 23# huangyunchang


    具体输液内容和用什么抗真菌的药有指导吗?谢谢!
25
发表于 2013-4-29 08:3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考虑嗜酸性粒细胞增多性皮炎
26
发表于 2013-4-29 15:4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回复 25# 海峰中医


    您好 我也考虑过 可是医生总否定我的想法 说这个细胞增多是湿疹过敏。有没有其他方法进一步确认?
27
发表于 2013-4-29 22:2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我有办法,请加我Q祝生堂,不收钱,真的,我家传的,可试试看,冶过很多例,
28
发表于 2013-5-4 16:0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现在这个病人情况怎么样了。建议输液:NS100ml+地米10mg;0.2%氟康唑注射液200ML.
29
发表于 2013-5-6 00:1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个人考虑真菌感染,但是已经水肿,并且有皮肤溃烂,外用达克宁或者菌必净看看。
30
发表于 2013-5-14 17:2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有做皮肤涂片吗?还做了哪些检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