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89864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4-27
|
求助啊!!看看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华山医院看了几个特需专家了说的居然都不一样!
2012年9月 开始是脚底 脚底开始瘙痒严重 出疹子 破后有黄色渗出液 后转到手心理 一样是有渗出液 皮肤下可见密集的小水泡点
并且皮肤还开裂 干燥 久不愈合
有密集的红色小疹子
在本地医院陆续诊断为湿疹
用药:卤米松软膏 大约用了4只
克林霉素
西替利嗪片
后开始全身发作 身长出红色丘疹
2012年11月28日到华山医院 诊断为掌拓脓包银屑病
此时脚肿 全身泛发严重
用药:去银口服液
烟草胺片
西替利嗪片
美能
复硅霜 蓝色
新定地松乳膏
樟脑粉扑
用后恢复 有一定效果 但未好全
12月12日 复诊 配药 停了美能 西替利
到1月份只吃口服液
过年的时候整个身上突然发疹子,但几天后又退下去了
3月6日后来脚又肿了 只肿右脚
去苏州医院看 化验血 嗜酸粒细胞比例高
光疗
蛇油膏
另一种有激素的膏
稍有好转
4月18日
但不久脚肿的厉害并且有背开始发红 出现新的症状:脚红肿蔓延 手背发红蔓延
挂水 挂的是美能和阿奇霉素
硼酸外洗
雷公腾
挂水挂了四天,最后一天稍好转,但隔天又肿了,并且右脚的肿一直再向小腿蔓延
4月26 去上海华山医院再次诊疗,又说是湿疹,配了帅能,依巴斯汀,雷公藤口服液,外涂药膏,医生说已经在用与不用激素的边缘了,已经8个月了,再止不住只能上激素,家人十分担心,求助!
疑问:银屑病、湿疹、嗜酸粒细胞皮炎、丹毒?
右脚红肿蔓延?
忌口?
中药调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