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8796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4-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zmc0355 于 2013-4-19 21:53 编辑
本人现为一市级编制人员,竞争激烈,想努力提升自己,别人帮不了,只能自己考研了。现有以下几点疑问,请各位同仁指点迷津:1、考研考全日制还是在职;
2、在职是同等学力还是专硕;
3、有没有一种方法,不丢编制去读全日制;
4、全日制的院校可以通过(中国研究生网)查看,在职的招录哪里查看(有推荐的院校更好了);
5、在职是不是给钱,考试及格就OK了?还有很多细节么?能举个例子么?
6、在职的是***么?跟全日制有区别?在职是不也可以晋职称快?
7、如果自己在统考中考试成绩满意,可以该修全日制么?
8、有经验的可以谈下自己的感受吗?不管是在职的还是辞职去考研的。。。。。
本人纯属小白,静待各位过来人指点加个问题
9、在职的毕业后,可以考博么?如果不可以,需要什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