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23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染病] 肺结核未经治疗自愈的病人如何证明自己的结核病已经稳定一年以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4-5 1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各位!今年考了一个事业单位的编制就剩体检这一关了,结果发现有一个肺结核钙化灶,有两个结核抗体是阳性的,结核感染T细胞数值也超出正常,人家说我只要能拿得出一年以前得过肺结核的证据就算这次体检合格,关键是自己从来没有自觉什么时候感染过肺结核什么时候好的,从没治疗过,没有病例胸片什么的,这次体检也完全没有临床症状,请问我这种情况有什么方法可以证明已经稳定一年以上?
2# 沙发
发表于 2013-4-28 16:49 | 只看该作者
结核抗体阳性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钙化就是好了啊 你可以再做个痰检 医疗机构应该就可以给你证明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3-7-21 20:23 | 只看该作者
有两个结核抗体是阳性的,结核感染T细胞数值也超出正常,痰涂片和痰培养再做下呢
4
发表于 2013-9-20 20:38 | 只看该作者
做个痰涂片和培养吧。
不过培养花的时间比较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