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409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基层医院工作,常做CEA或CSEA,术后用PCEA治疗,最近因为带教,几个椎管麻醉后置管欠佳,术后给予PCIA,昨天访视时手术科室的护士忽然问我一个问题,因为大多从留置针给予PCIA,还有个三通管,手术护士不知道术后的2-3天治疗,用药能不能从侧孔用啊,我个人认为可以,但好像PCIA中有镇静药的话,和那些抗生素、氨基酸等会不会凝结?是否会有不良反应?请教各位同仁,如何看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