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82878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3-13
|
我是一位来自农村打工仔,经过不断的努力打拼,终于在这里安稳了脚,有了幸福美满的婚姻。可是由于过去生活习惯的种种,我患上了痔疮,刚开始不太注意,因为谁都知道这种东西大多数人都容易犯,2012年自我生了小孩以后,痔疮便严重了许多,有时候还有便血现象,那时候我有些害怕,就和老公去了呼和浩特东大肛肠医院,在当下,亦或是我的圈子内,当然最数东大肛肠医院的名气大,最专业,“治痔疮,到东大。”铺天盖地的广告让我义不容辞选择了它,去了以后,挂号李主任大夫,我把我的情况说了,她领我去做个肠镜检查。做完后说必须手术了,我说:‘我还没有做手术的心理准备呢,因为家里还有不到四个月的吃奶孩子呢。李主任说:’没事,没有任何影响。我又问多久能恢复呢,李主任说:‘很快的,随之最走,什么都不耽误,也不需住院做痔疮是小手术,这次做了以后就绝对不会在范 了。你要是不做,等以后发展成其它那样的,想做手术都做不成了。听李主任说了这么多,可我还是犹豫不想做,毕竟大小也是手术,况且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呢。旁边的那张大夫也说:我也是在这做的痔疮手术,不疼,很快的,都是用的微创的,手术时间就是十分的事。我还是不想做,因为我怕疼,老公说:‘要么就做吧,以后也不会便血了。李主任说:‘有你老公陪着呢,怕什么呢,就做了吧。就这样我就做了手术。手术大约半小时吧,把我推倒了病房,护士说等着排完尿再走,那是太痛苦了,我想有和我同样的经历会体会到,好不容排尿完了,老公把我背回家了给孩子吃奶呢。等麻药过后那疼的我一晚上没有睡。不过我想生孩子的疼我都过来了,这疼我可以忍受。终于等到天亮了,我去医院换药了,换完药去输液,还有那理疗,就是用红光烤。理疗那个一次就800元,用的80分钟。一天的费用花了1350元。我还以为输三天就可以了。没想到就这样一连十天。在第五天的时候,我和李主任说:‘主任,我不想理疗了,费用太贵了,我了不起了,她说你的**肿了,怕增生呢。没有办法,我还是理疗了。就这样一个痔疮手术下来花了1.9万。 回到家里还用了一个月放的药,洗的药,等到第45天的时候,还没有好了.我就有点担心了.就去当地的正规的几家医院挂号检查了一下,令我震惊的是大夫说还得手术。可是在这期间我隔三差五的,还去呼和浩特东大医院复查呢。李主任都说没事。来这检查咋么会还得手术呢。我当时蒙了。难受医院也能骗人吗?我不敢相信,更不敢想。二次手术的痛苦了。这几天我又来到呼和浩特东大肛肠医院,李主任还是一直坚持说:‘你这没事,恢复的挺好的。每天需要扩扩肛,就没事了。我也不知道我的手术正真的成功没,是否还要在手术,还是就这样等着,在等一个能完全的好了。这是一张手术完了,第50天的照片,希望有看到的肛肠专家给我指点一下,是否正常。还是还得手术呢。很担心。。。。。。。。。。。。。。。。。
[hide=3]
[/hide]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