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018|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业讨论] 贫血病人可以做痔疮手术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6-2 2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你们遇到过贫血痔疮患者吗?每次大便时喷射状出血,我想问一下老师们,1:贫血到什么程度才不可以手术?2:如果不能手术,用什么方法先控制出血?
2# 沙发
发表于 2016-6-2 22:02 | 只看该作者
8g左左右
3# 板凳
发表于 2016-6-2 22:5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做的,
可以用胶圈套扎术。主要先处理出血的内痔 ,外痔 可以以用电刀
4
发表于 2016-6-2 22:55 | 只看该作者
总是要纠正贫血状态的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6-2 23:19 | 只看该作者
输血后手术
6
发表于 2016-6-3 12:5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先纠正贫血后在考虑手术治疗
7
发表于 2016-6-4 20:2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病人现在内痔正在出血,该用什么方法止血?
8
发表于 2016-6-26 21:17 | 只看该作者
注射治疗也可以考虑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6-7-2 16:26 | 只看该作者
血色素7克以上都可以手术、并且手术是解决出血的最好办法,如遇重度贫血可输悬红后早期手术
10
发表于 2016-7-18 16:04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要排除血液系统疾病,要是做完发现是白血病哭都来不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1
发表于 2016-7-19 00:1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做,白血病的我们都不放过。先输血,血红蛋白大于80克,凝血基本正常就OK
12
发表于 2016-7-19 15:22 | 只看该作者
根据情况,不做贫血只会加重
13
发表于 2016-7-21 10:59 | 只看该作者
血色素7克以上都可以手术、并且手术是解决出血的最好办法,如遇重度贫血可输悬红后早期手术。但也应考虑贫血的其他原因。
14
发表于 2016-7-30 11:5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贫血血红蛋白低于70G,要先纠下贫血后再做手术。
15
发表于 2016-7-30 16:3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我有一个病人,内痔出血厉害,血红蛋白6.9克,术后恢复的挺好
头像被屏蔽
16
发表于 2017-5-25 21:2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7
发表于 2017-5-26 08:23 | 只看该作者
手术是没有问题的。但注意术后出血。不要出问题,出问题就违反原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