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6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业讨论] 乡医痔疮手术后一周**肿痛一周入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6-3 1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患者因混合痔在乡医处行坏死剂注射+痔疮切除缝合术,术后一周因疼痛难忍***治疗,予以急诊手术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6-6-3 11:19 | 只看该作者
3点位第一次手术的时候剥离缝合,应该剥离不彻底,导致水肿,术中予以彻底剥离再次缝合,常规外剥内扎2.5.7.11点位,术后前三天水肿消退速度明显,三天后速度慢,予以硫酸镁湿敷。目前患者愈合较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16-6-3 11:21 | 只看该作者
手术是局麻做的,麻醉后指诊发现**比正常病人的松,有种空虚感,请大家聊聊这方面的经验,就是二次手术的
4
发表于 2016-6-3 11:56 | 只看该作者
水平差的,就不要去做,
5
发表于 2016-6-3 12:45 | 只看该作者
患者术后肛缘水肿,治疗不彻底。
6
发表于 2016-6-4 20:05 | 只看该作者
环状混合痔,第一次做的不多,才至水肿严重。手术就应该像第二次这样做
7
发表于 2016-6-4 20:07 | 只看该作者
麻醉后有空虚感,应该跟麻醉后局部肌肉松弛有关
8
发表于 2016-10-27 10:2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乡医在坏死剂注射前,就应该确定象这一种环状混合痔水肿阶段,是不合适这种疗法的,但是有经验的医生,在这种情况应该给予消炎治疗的,确实在坏死剂治疗中,这种情况很常见,但是本身这种状况,不采用这种办法治疗。
9
发表于 2016-11-23 13:50 | 只看该作者
看样是初次操作.本想做个最大的.但又剥离不彻底.所以至水肿.肛周外痔水肿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