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带环14年,例假后10天出现小量出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9 14: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42岁,带环14年,上次例假2月17日后出现小腹坠胀不适,白带增多,略带臭味。B超检查示无明显异常,环居子宫正中,白带化验无细菌、霉菌等感染。口服妇科千金胶囊,肛纳康妇消炎栓一周后白带减少,小腹坠胀减轻,但出现血性白带,停用上述药3天后白带增加,小腹坠胀加重,出血增加,输液:头孢曲松钠、替硝唑4天,现在自觉症状好转,但出血未见减少,请问各位高师,现在该怎么治疗?下次例假后想用宫腔镜取环,合适吗?取环会不会因为带的时间太久不好取很疼啊?取环后需要治疗吗?怎么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13-3-9 22:42 | 只看该作者
经济条件好,可以在宫腔镜下取环,顺便了解子宫内膜情况!
经济条件一般,可以直接取环,并做个诊刮,送病检!
3# 板凳
发表于 2013-3-10 19:19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情况应该取出节育器,42岁,带环14年可以直接取环,没有必要宫腔镜下取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