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4791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3-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42岁,带环14年,上次例假2月17日后出现小腹坠胀不适,白带增多,略带臭味。B超检查示无明显异常,环居子宫正中,白带化验无细菌、霉菌等感染。口服妇科千金胶囊,肛纳康妇消炎栓一周后白带减少,小腹坠胀减轻,但出现血性白带,停用上述药3天后白带增加,小腹坠胀加重,出血增加,输液:头孢曲松钠、替硝唑4天,现在自觉症状好转,但出血未见减少,请问各位高师,现在该怎么治疗?下次例假后想用宫腔镜取环,合适吗?取环会不会因为带的时间太久不好取很疼啊?取环后需要治疗吗?怎么治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