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yuxiaoch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经验]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13-12-3 23:23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150# yuxiaochun


    这需要尽力的调整心态和状态,坚持,最后的三十天,是最后的冲刺
152
发表于 2013-12-4 16:50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151# hehanhan


    恩,既然找不到原因,那就不去纠结了。
153
发表于 2013-12-4 16:53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今日起,每天下班回家,都来汇报学习情况,既然没动力,就逼着自己写写,估计过几天会好的,今天下午在可以把西综的尾巴结束了,开始重做错题及模拟阶段,英语开始背作文了,政治各种背啊。加油。
154
发表于 2013-12-4 21:55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我得承认这10来天自己懈怠了,工作不是理由,没来签到,没来发帖,进入12月了,我依然没有休假,哎,不知怎么了,突然没有了写写的动力了,学习真的懈怠了,有点厌烦,知道这样不对,可是不知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yuxiaochun 发表于 2013-12-3 20:59



   调整一下嘛,运动是首选的方式,其次,旅游美容购物,找闺蜜狠狠聊聊都可以。有时候担心做这类事情会耽误时间,事实上,不通过这样那样的方法去调整自己会更浪费时间的。
155
发表于 2013-12-5 17:21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154# 小医生不拽


    我今天给闺蜜发了牢骚,聊聊之后感觉好多了,谢谢楼主的一路相伴,心理暖暖的.
156
发表于 2013-12-5 17:25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今日上午得空做了下生化的题,哎呀这个挫败感啊,怎么感觉背的都忘了啊,哎,下午重背,这会儿回家了,脑袋有点迷迷糊糊的,上来写写日记,缓缓,一会儿接着政治,加油!
157
发表于 2013-12-6 18:35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今日终于把多日没有完成的各种尾巴完成了,心情不错,一会吃完饭继续挑灯夜战,现在开始周末的***节目和美剧通通停止,没有放松的理由,加油学习了。
158
发表于 2013-12-8 15:41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终于可以休息2天了,过的很充实啊,连续看了2天的书,没有患者,没有工作,太舒服了,继续努力,争取下周休假。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159
发表于 2013-12-10 19:40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今日白天的学习任务没有完成,刚刚到家,准备夜战,把白天的进度赶上,又要熬夜了呵呵,明日早上没有手术,可以不用睡得太饱,加油!
160
发表于 2013-12-12 21:19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今年的国家大事好多啊,政治感觉不好考啊,呵呵,今日西综任务完成了,继续努力!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ehanhan+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小医生不拽 + 1 12月考研日记奖励积分已发放。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161
发表于 2013-12-12 22:55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唯一要做和能做的就是在二十天的时间里努力的冲刺
162
发表于 2013-12-24 23:47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160# yuxiaochun


    我在这里等你的回归哦,加油
163
发表于 2014-1-1 00:29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160# yuxiaochun


      感谢2013 您对考研考博版的支持
164
发表于 2014-1-5 21:22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小医生不拽


    我今天给闺蜜发了牢骚,聊聊之后感觉好多了,谢谢楼主的一路相伴,心理暖暖的.
yuxiaochun 发表于 2013-12-5 17:21



   看到你们一个个奋斗的身影,和对***的喜爱,我们的心理也是暖暖的!考试结束了,希望楼主顺利入学。以后得空了常回来看看
165
发表于 2014-1-5 21:28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考试尘埃落定,静心卸下疲惫,早日投身新的一天,在职有在职的好处,无论成败,奋斗不止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ehanhan+10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0朵
166
发表于 2014-1-7 07:19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考试结束了,可以好像只是在路中歇歇脚的感觉,感谢楼主和研友们这么长时间的陪伴,这里有我的考研心路历程,也有你们这一路给予的帮助、关心和指引,无论结果怎样,心理都会暖暖地记住这样的感觉,又要回归工作中了,以后还会经常回来看看,和研友们聊聊。谢谢!
167
发表于 2014-1-7 23:49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166# yuxiaochun


    哈,必须的,先好好的放松下,加油
168
发表于 2014-2-19 15:03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呼唤楼主!介绍经验!
169
发表于 2014-2-21 18:41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楼主,赶紧回来吧
170
发表于 2014-2-22 10:49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楼主研究生成绩已经揭晓了,战况如何???盼望告知。。。
171
发表于 2014-3-30 10:36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hehanhan 发表于 2014-2-21 18:41
楼主,赶紧回来吧

回归了,呵呵

172
发表于 2014-3-30 10:36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成绩出来了,和自己想报的学校擦肩而过,就目前的情况看,我也不想调剂,与其去一个不太满意的学校,我还是选择留下继续工作,现在科室工作也不错,准备今年再战,准备从4月1日开始新的一轮考研大战,感谢版主这一路的陪伴,今年继续边工作边考研,有了去年的经验,今年的安排会从容一些,日记继续。研友们也要加油啊!
173
发表于 2014-3-30 10:44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踏青_觅夏 发表于 2014-1-5 21:28
考试尘埃落定,静心卸下疲惫,早日投身新的一天,在职有在职的好处,无论成败,奋斗不止

谢谢,虽说成绩不理想,想去的学校没去上,也没选择调剂,不过在职有在职的好处,可以继续工作,其实考研对我来说只是想在工作上更进一步,考到理想的学校还是回去的,准备今年继续,其实这一路学习着,收获良多,医生本身就是一个厚积薄发的执业,我相信,时刻准备着,总会有收获。
174
发表于 2014-3-30 10:45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小医生不拽 发表于 2014-1-5 21:22
看到你们一个个奋斗的身影,和对***的喜爱,我们的心理也是暖暖的!考试结束了,希望楼主顺利入 ...

谢谢,已回归,今年准备再战,还会来和研友们交流经验的。
175
发表于 2014-3-30 11:36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yuxiaochun 发表于 2014-3-30 10:45
谢谢,已回归,今年准备再战,还会来和研友们交流经验的。

加油研友,俺也是搞整形美容的,不过是初入行,还请 多多指教哦,先谢谢了哈。
176
发表于 2014-3-30 13:13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yuxiaochun 发表于 2014-3-30 10:36
成绩出来了,和自己想报的学校擦肩而过,就目前的情况看,我也不想调剂,与其去一个不太满意的学校,我还是 ...

好的,2014我们依然会陪伴你的,加油
177
发表于 2014-3-30 17:34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太极松功 发表于 2014-3-30 11:36
加油研友,俺也是搞整形美容的,不过是初入行,还请 多多指教哦,先谢谢了哈。

好的,考哪的研究生了?多交流啊。
178
发表于 2014-3-31 07:53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yuxiaochun 发表于 2014-3-30 17:34
好的,考哪的研究生了?多交流啊。

华西的,但是有点玄,方便的话 留个QQ交流行吗,俺有好多不懂的,还得请师姐多多指教呢!!!
179
发表于 2014-4-2 13:08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战15的同志们都开始努力了吗?多交流啊,尤其是在职考研的同志们,自己一个人学习有的时候会失去动力,会彷徨于工作和学习之间的选择,大家多交流,回有很大帮助的,去年我在***这里收获了好多的啊!研友们加油!自己也加油!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80
发表于 2014-4-11 09:27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最近在用百词斩背单词,挺不错的,上班的时候没有患者可以用手机背,很好,推荐给大家!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