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yuxiaoch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经验]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13-7-11 20:32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90# yuxiaochun


   自从看了你的日记以后,感触颇深,心也沉下来了,也没当初的浮躁了,感觉复习进入状态了。每次起不了床的时候,就想起你三四点起床看书,这真的是一种激励呀。。嘿嘿。。
加油~!
92
发表于 2013-7-15 19:55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91# 蚊子爱医


    有的时候晚上工作累了早上也起不来那么早,但是不论什么时间起床,一定得看一点书,这样养成习惯就好了,有些时候要是实在是累了,或者起的太早影响白天看书或者工作就得自己调整一下,考研是个持久战,不能急功急利的学,所以也别把自己逼得太紧,不然会有负面情绪影响复习,我上个月就有厌学情绪高涨的阶段,给自己放几天假后来就好了,你要注意自己调整心态,呵呵,考研路上有研友互相鼓励做伴,比自己一个人好很多。爱爱医是个温暖的大家庭。
93
发表于 2013-7-15 20:00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近日工作有点累了,这高考中考结束后来做整形的小孩子们都是组团的,呵呵,不过看着他们无忧的笑脸心情也很好,累并快乐着,整形科和其他科室不一样的地方可能就是,我的成就感不是来自救死扶伤,而是来自患者们整形后自信的笑容。
学习最近按部就班,没有厌学也没有学习热情高涨,平平淡淡,顺其自然的发展,喜欢现在的状态,充实,希望我会有一收货的秋天,加油!
94
发表于 2013-7-16 00:02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93# yuxiaochun


    会有收获的,加油了
95
发表于 2013-7-16 22:58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看了你的帖子,惭愧啊。向你学习。
96
发表于 2013-7-17 05:16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背英语!打卡!
97
发表于 2013-7-17 08:31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确实起的好早,佩服得五体投地,相信你会成功的
98
发表于 2013-7-22 06:45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如果你想要什么,那就勇敢地去追求,不要管别人是怎么想的,因为这就是实现梦想的方式。新的一周,新的一天,请为了梦想,加油!
99
发表于 2013-7-22 08:20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相信你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的,加油
100
发表于 2013-7-28 06:52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哎,最近被出差,学习暂停,今日终于回归,急得我抓心挠肝的,恢复2天,开始赶进度。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01
发表于 2013-7-29 05:46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起床有点晚了,不过还是背英语,加油!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小医生不拽 + 1 7月考研日记奖励积分发放,祝考研顺利。

查看全部评分

102
发表于 2013-7-31 21:58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你是我的偶像!!!!看来我得把我的起床时间再往前调一个小时!加油!
103
发表于 2013-8-1 08:04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起的很不晚了,表示压力山大,抓紧时间看书
104
发表于 2013-8-7 05:04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早起打卡,继续英语学习,日子过的太快,转眼8月,研友们加油,我现在处于平稳期,太平静了,按部就班,挺开心,在职奋战的朋友们加油啊!
105
发表于 2013-8-7 15:58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那就好,只要一切都在顺利的进行,会有好的结果的
106
发表于 2013-8-8 20:47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7月考研日记奖励积分发放,祝考研顺利。
107
发表于 2013-8-13 05:21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晨起打卡,近日学习顺利,学习前坚持不上网,不开网页,要不一上网就东看西看浪费时间,上班考研真觉得累啊,天气湿热,办公室虽说有空调,可是还是热啊,没办法,坚持吧。
108
发表于 2013-8-13 05:28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106# 小医生不拽


    谢谢
109
发表于 2013-8-13 05:29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105# hehanhan


    谢谢,我会加油的
110
发表于 2013-8-13 14:10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暑期就是这么热,可是我们都在坚持
111
发表于 2013-8-20 16:13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下午打卡,生理第二轮中,怎么到第二轮不太爱看了,加油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12
发表于 2013-8-21 22:38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工作5年考研,又是奶爸,家庭也习惯了我承担的角色。很艰难。
加油。
今后路上可能需要得到更多的鼓励才能走下去,咬咬牙,我要挺住。为了可爱的老婆及刚会走路的小孩!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113
发表于 2013-8-21 23:07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第二轮就是这样的,可是还是要静心去看,加油
114
发表于 2013-8-21 23:08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112# 三分雨persist


    在这里,考研路上我们一起前行,风雨同舟,加油了
115
发表于 2013-8-26 06:53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晨起打卡,单词第二轮,貌似还是很吃力,春困秋乏,哎,怎么总感觉斗志不足,估计是**阶段已过,现在是厌倦迷茫期,看见书不想动,咬咬牙翻开看也没有特别渴望的感觉,这是怎么了?求开导,1个人有的时候还真的不行,要是天天能上图书馆看见大家都在学估计还有紧迫感,天天上班没比较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16
发表于 2013-8-26 06:58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加油!工作中考研更是需要勇气的,敢于放弃现实的诱惑,追逐梦想才是最不容易的,我有的时候也会徘徊,毕竟现在的工作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但是想想要是不考我会后悔一辈子,所以趁着还有折腾的**,就放手一搏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17
发表于 2013-8-26 12:55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对,现在的你还有精力,还有干劲,还有梦想,拼搏一把吧
118
发表于 2013-9-21 08:56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从8月末决定1个月不上网,每次发完帖子总会顺便上网看看网页新闻,或者忍不住上某宝浏览一下,虽说时间不长,但是对继续学习还是有影响的,所以决定断网1个月,效果还不错,和研友们交流一下经验,决定看书的时候坚决不上网,不论是网页还是QQ什么的,忍住,超过1周会习惯这种学习状态,效果应该不错。中秋给自己放个假,休息1天,开始冲刺阶段了,大家加油,以后还会在学习结束之后上来发个贴,感谢楼主一直以来的鼓励,感谢研友们一路走来的陪伴,学习继续,大家加油,帖子继续。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ehanhan+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119
发表于 2013-9-21 10:18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高手 佩服发的发简历
120
发表于 2013-9-21 10:19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在遇到你之前,我对人世间是否有真正的圣人是怀疑的;而现在,我终于相信了!我曾经忘情于汉廷的歌赋,我曾经惊讶于李杜的诗才,我曾经流连于宋元的词曲;但现在,我才知道我有多么浅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