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yuxiaoch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经验]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3-6-5 17:10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只要上班就有干不完的事情,等级医院评审又开始忙叨人了,要不要搞到半夜啊,就算半夜第二天还得上班啊,开会开会,连手术的时间都要被开会占据,我这个小医生自己做个几台手术容易吗,非得开会,学习更没时间了,我这命啊。要崩溃了!
62
发表于 2013-6-5 17:11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59# 小医生不拽


    谢谢
63
发表于 2013-6-7 06:17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今日英语任务完成,虽说工作折磨人,但发发牢骚还得继续干,看书拼命挤时间,只能这样了,加油!
64
发表于 2013-6-7 14:32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加油,看看你我便有了紧迫好,现在还没开始看书,还有一个月产假就到了,这一上班肯定会更紧张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65
发表于 2013-6-7 18:40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64# 梁春波


    只要努力,总会有属于自己的收获的
66
发表于 2013-6-15 10:46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64# 梁春波


   只要下定决心,每天坚持看书,到了明年都会有收获的,一起加油吧。
67
发表于 2013-6-15 10:50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最近有些懈怠,工作上不是特别的顺心,事情没有按照预定的轨迹开始,有些力不从心,晚上看书有点分心,进度停滞不前,有点感觉像被什么禁锢住的感觉,说不清楚,看来需要点时间调整,尽快回复吧。加油!加油!加油!
68
发表于 2013-6-15 21:12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23# yuxiaochun


   你的字很好看哦,顺便说一下,我要考专业也是美容外科!!!
69
发表于 2013-6-16 12:46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哎呀,周末仍然无心学习,难道是到了厌学期,有点怕怕,索性放松吧,坐下来也看不进去,上来发发牢骚吧,呵呵,今天就放开了玩,什么都不想了,管它工作、学习,不管了,玩去。
70
发表于 2013-6-16 12:48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68# 太极松功


    谢谢,这个 字的问题还是谦虚点,基本合格吧。
71
发表于 2013-6-16 23:56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看了你的考研日记感触良多,留下我的脚印表示支持,同是14考研人,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懈怠或者迷茫的时候,互相监督互相指点,祝你成功!
72
发表于 2013-6-17 18:50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71# 踏青_觅夏


    谢谢,这一路有研友同行,觉得心理暖暖的,有的时候想放弃,和大家聊聊,心情就会好多了。
73
发表于 2013-6-17 18:53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今日,半回归状态,看了一会书,任务完成一半,心情好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研友们共同努力,期待明年的成功。
74
发表于 2013-6-24 18:05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最近有些懈怠,早上起不来太早,晚上又熬不了夜,看样是到厌学期了,只能一步步走了,咬咬牙,挺过去!可以少看,但不能不看!
75
发表于 2013-6-24 19:39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74# yuxiaochun


    嗯,必须要坚持下去哦,加油加油。。。
76
发表于 2013-6-26 11:02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还是那句老话,坚持就是胜利!!!
77
发表于 2013-6-26 11:05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74# yuxiaochun


   请教楼主,你对美容外科手术的并发症怎么看?谢谢答复可以私下QQ交流对于美容外科的看法吗?
我QQ847870008,谢谢你加我。
78
发表于 2013-6-26 23:41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呵呵,今日状态回归,看的不错,不过在职考研真的不容易,今日加班到8点半,没吃加餐,直接奔回家,吃饭,洗澡。9点坐在桌旁看书,外科3章,单词2关,很高兴状态回归,现在虽说不困,可也得睡觉了,要不明天上班没精神!发完帖子睡觉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小医生不拽 + 1 6月考研日记奖励积分已发放,祝追梦的人,一 ...

查看全部评分

79
发表于 2013-6-27 17:35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78# yuxiaochun


    嗯,在职的你们很是辛苦,不过我相信你可以坚持下去的,继续加油
80
发表于 2013-6-27 20:15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今日依然加班回归,早了1小时回家,吃饭,洗澡,终于找回学习的感觉了,再苦再累,看书不变,谢谢版主的一路陪伴,加油!
81
发表于 2013-7-1 17:49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刚刚进入7月就大雨磅礴,天气预报6小时内有雷电天气,哎,下班开车正好赶上大雨,没办法,平时半小时,现在得50分钟,刚把车进库,嘿,雨停了,老天爷真是摸不透啊,下雨凉快,可以挑灯夜战,呵呵,最近状态回归,看书效率不错,虽说工作上烦心的事情不少,可是不再有上个月的浮躁,踏实的一步一步走下去,好好看书,加油!研友们也要加油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ehanhan+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82
发表于 2013-7-1 20:26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必须的,都要加油了。。。
83
发表于 2013-7-3 22:32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6月考研日记奖励积分已发放,祝追梦的人,一路顺利,一切安好。
84
发表于 2013-7-4 06:47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多谢楼主和研友们的一路相随,人生总会有许多的境遇,徘徊在十字路口的感觉大家都曾经历,也许成功会来的很晚,但只要不放弃就会有成功的希望,其实决定考研开始,我的人生又开始了新的阶段,现在的生活就这样过下去在很多人眼里我都是应该满足的,放弃现在,从新开始有的时候真的很难,有人说我折腾,读完研还不一定有现在工作好,可是,我真的想换换环境,是我要求的太多吗?心中的梦只有自己知道,心中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也只有自己知道,考研路上是孤独的,也是幸福的!
85
发表于 2013-7-4 09:59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你不孤独的,有众多的研友与你同在,一路前行
86
发表于 2013-7-5 12:53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84# yuxiaochun
看了你的日记,再对比一下我自己的学习,我发现,我真的很惭愧。向你学习。加油~!
87
发表于 2013-7-9 17:56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明日天气预报有暴雨,无奈的告之明日需要换药的患者们如天气恶劣就等一天再来换药,真希望明日早晨大暴雨,单位通知不当班的通知们可以在家休息一下,呵呵,看一天书,多美的事情啊!还没等我写完日志,这电话就响了,通知明天7:50开会,不许请假,哎,看样就是下刀子也得上班啊。近几日学习进度一直不错,估计8月可以开始第二轮了。
88
发表于 2013-7-9 20:13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关注你的学习进度,把你当做自己榜样学习,我们一起加油~!
像你一样的珍惜时间。。~
89
发表于 2013-7-10 15:44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今日果然下雨,还好科里事情不多,下午终于可以回家了,今日老贺视频2个,题完成,不错,晚上看个足协杯放松一下,球迷啊,哈哈,还是女球迷,继续挑灯夜战!研友们也要加油,尤其是在职的同志们,人家还有个假期什么的,咱们就把周末当假期吧!
90
发表于 2013-7-10 15:45 | 只看该作者

2014-整形外科-yxc的考研日记

回复 88# 蚊子爱医


    只要是自己下定决心要考研,那就要一直走下去,不管周围的人怎样你就坚持你自己,总会有收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