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8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围绝经期的功血,清宫后怎么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1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临床碰见多个45岁左右的功血患者,清宫后,病理显示单纯子宫内膜增生。清宫后给予抗炎纠正贫血治疗外,是不是得人工周期调整。还是别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13-2-21 17:21 | 只看该作者
病理显示单纯子宫内膜增生,说明患者体内目前还有一定量的雌激素,只需在月经后半期加用孕激素即可!
3# 板凳
发表于 2013-2-23 09:15 | 只看该作者
40岁以上一般说来不需要人工周期疗法,后半周期予以黄体酮肌注。10mgx5天,连用3个周期。注意复查子宫内膜情况。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wang520abc+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3-2-27 2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wang520abc


    请问王老师,围绝经期妇女功血行清宫术后还是出血不止应该如何处理,患者有贫血高血压,经过输血、输液等相关治疗后**出血还是淋漓不净,诊刮报告单具体不详。
5
发表于 2013-2-27 2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想__拟
如果不是癌及癌前病变,可以先用点雌激素促内膜增长从而达到止血的目的,及时纠正贫血,然后再加孕激素,同人工周期!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想__拟+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