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8605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2-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手头有25%苯甲酸苄脂洗剂,5%硫磺膏,还有林旦。。。。家里一家三口,宝宝4岁半,已经出现症状了。。妻子暂时没有,我是上次好了以后,复发了,请问各位医生几个问题,盼解答,不胜感激:1、可以一家三口都用5%硫磺膏么?成人用5%的会不会疗效不好呢?
2、如果用苯甲酸,请问此药效果如何?孩子可以使用么?药瓶上使用方法比较模糊,是不是每天早晚各一次,抹三天?
3、我前次治疗时为求彻底已经抹过4个疗程的林旦了,自己也知道肯定是过量了,所以这次不敢贸然再抹了。。。请问距离上次使用林旦间隔有4-5个月了,现在可以再抹这个药么?
再次感谢各位医生,祝各位新年快乐,不胜感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