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帮忙治疗一下月经失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2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2年前口服紧急避孕药后出现经期前后呈咖啡样物,自服益母草、乌鸡白凤丸等调经药后有好转(按疗程服用),停药后又复发,再服上述药物,可缓解。反复几次过后,再服上述药物无效。病情逐渐加重,1年前经期延长至11天左右,前后3-4天是少到中量咖啡样物,经量正常,无痛经,白带正常。服用短效避孕药治疗(连服3月),效果明显;停药后复发,再服3个月短效避孕药,停药再复发。现在未在服任何药物,经期10天左右,又回到原始状态,各位斑竹能不能推荐一下好的治疗方法啊?多谢,有花送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5 21:28 | 只看该作者
你好,开中药要辩证的,最好是找中医师直接看了再开,但这里我要奉劝你,不要这么乱开八糟的避孕药乌鸡白凤丸的吃,把病弄复杂了。根据我的经验这种情况是热和瘀为多,要清热活血止血。
3# 板凳
发表于 2013-2-3 07:54 | 只看该作者
日本人的中将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