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1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注册的急事请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7: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朋友中级职称,现在公立医院上班,想下海找工作,但是本身是乙肝大三阳,为这事有点紧张,请问下各位,你们现在所在的省份注册还查乙肝两对半吗?急,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5 2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病情观察室


    去消化版咨询下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6 19:05 | 只看该作者
我一朋友中级职称,现在公立医院上班,想下海找工作,但是本身是乙肝大三阳,为这事有点紧张,请问下各位,你们现在所在的省份注册还查乙肝两对半吗?急,谢谢
病情观察室 发表于 2013-1-23 17:33



    我们这里不查,只要接受的医院院长签字盖章了,注册很快的
4
发表于 2013-2-23 16:21 | 只看该作者
我了解的是:大部分省市地区在“变更注册”时都不需要再次检查身体的。
5
发表于 2013-2-23 16:2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把自己所知道的地区变更注册时,是否要体检发上来,估计对楼主的帮助更大些,
众人拾柴火焰高!
我了解到的信息:上海、浙江、江西不需要
6
发表于 2013-2-23 16:38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山东,但是不清楚这个情况,没遇到这种情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