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887|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1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或者即使报了名的 也是分数及格也不发证 要等补上规培证再发中级证的   中级成绩是2年有效 规培第一阶段完毕考试也要三年  所以。。。。。。。
很多朋友说 规范化培训早几年前 卫计委就下达了通知  我想问下 作为在私营医院上班的我们来说 有机会去么 单位会派你去大医院规培同时还发工资么 今年江苏省突然下达这个前所未有的硬性指标 到底多少人被杀个措手不及 大家又有什么打算 欢迎探讨 楼主相当的急 目前不知道即使考试通过能不能拿到证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16 11:3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可以纷纷往省厅打电话,跟他们理论。规培时有否通知说,不规培不让考中级?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16 11:5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报名前不久下的文件 没这个规培证就不让报 我们单位虽然和市里出具了证明  但还是只答应考试让考 过线不发证  什么时候补上规培证什么时候发证  这个成绩两年内有效 过期重考  。。。其他的见我的顶楼描述 我不重复了
4
发表于 2013-1-16 12:0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可以纷纷往省厅打电话,跟他们理论。规培时有否通知说,不规培不让考中级?
zhiyikaoshi 发表于 2013-1-16 11:39



    而且我们单位以前也接到过所谓需要规培的通知  但是因为是私营单位 老板不愿意赔钱派人规培 所以我们医院就没下达这个任务到下面 目前的情况是 江苏临时下了这个硬性的规定 对于我们从无参加规培的医生来说 难道真要再过三年规培后才能报中级 太不公平了吧
5
发表于 2013-1-16 15:1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6
发表于 2013-1-16 15:4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真是怪事啊
7
发表于 2013-1-16 21:5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不会吧,好多没规培的都报上了
8
发表于 2013-1-17 11:2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不会吧,好多没规培的都报上了
kinglee566 发表于 2013-1-16 21:57



    首先 我在顶楼也说过了 没有规培证 假如单位出具证明 写上已经在培训只是没拿到证(当然是托辞) 也可以参加考试 但是考试成绩只保留两年 不发证书 什么时候规培完交上规培证什么时候发中级证  不信 您可以问下你那些报上的同事 是不是不这么说的   现在的问题 私人医院老板根本不会花钱雇我们去外院规培
9
发表于 2013-1-17 11:2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问题的症结出在 假如三年前规培开展的时候 就明确发告示说于以后中级证书发放挂钩 那么,时至今日 我们也无话可说  好象我们在私营单位的 也活该连中级都晋升不了  但是问题是 之前根本就没提 只是今年报名前忽然紧急发的告示 说是江苏先试点 以后全国都推行 为此我们科长甚至叫我们去外省报名 我想请问卫计委的大爷们  对于我们第一年参加中级考试的人 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10
发表于 2013-1-17 11:2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问题的症结出在 假如三年前规培开展的时候 就明确发告示说于以后中级证书发放挂钩 那么,时至今日 我们也无话可说  好象我们在私营单位的 也活该连中级都晋升不了  但是问题是 之前根本就没提 只是今年报名前忽然紧急发的告示 说是江苏先试点 以后全国都推行 为此我们科长甚至叫我们去外省报名 我想请问卫计委的大爷们  对于我们第一年参加中级考试的人 还是在私营医院没规培证的人 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11
发表于 2013-1-18 19:1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你是江苏那地方啊,我今年也在江苏徐州报名呢!
12
发表于 2013-1-18 20:1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回复 1# jujumiao


    要我说说实话吗?你那朋友也够死心眼的!到哪个医院挂上继续教育课程!也不用去听课!一年交50元就搞定!实在不行就到当地主管部门花个几百元就发个规培训证!有啥难的啊!还找厅里理论!真是榆木脑袋!照我说的方法去办!这么小的事情还搞不定不白活了!没别的意思!我说话是为帮你!说话伤人请原谅!
13
发表于 2013-1-19 00:2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是的,大家都说说看,的确不太合理
14
发表于 2013-1-20 13:43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回复  jujumiao


    要我说说实话吗?你那朋友也够死心眼的!到哪个医院挂上继续教育课程!也不用去听课!一年交50元就搞定!实在不行就到当地主管部门花个几百元就发个规培训证!有啥难的啊!还找厅里理论!真是榆木脑袋!照我说的方法去办!这么小的事情还搞不定不白活了!没别的意思!我说话是为帮你!说话伤人请原谅!
siczc_f8 发表于 2013-1-18 20:15



    可否私信QQ号码 我想和您交流下
15
发表于 2013-1-20 13:4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你是江苏那地方啊,我今年也在江苏徐州报名呢!
医者田医生 发表于 2013-1-18 19:18



    苏州 其实我也听说某些人通过门路花钱买到规培证了
16
发表于 2013-1-20 13:53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苏州 其实我也听说某些人通过门路花钱买到规培证了
jujumiao 发表于 2013-1-20 13:49



    没用的,现在规陪是江苏省卫生厅统一组织考试,每个单位多少人,通过率,都统一登记在册,每个人都有诸如医生***的统一编码,造假是不可能的
17
发表于 2013-1-20 17:5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真的假的啊 我也是苏州地区的啊 我去年报了 有一科没有过 今年又补考那一科 刚刚报名完 没有说要规范化培训证明啊 我是个体诊所法人 难道真的过了 也不给发证?不管几年通过了 就给发证?
18
发表于 2013-1-21 11:4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真的假的啊 我也是苏州地区的啊 我去年报了 有一科没有过 今年又补考那一科 刚刚报名完 没有说要规范化培训证明啊 我是个体诊所法人 难道真的过了 也不给发证?不管几年通过了 就给发证?
yubin819 发表于 2013-1-20 17:58



    不如你也询问下 好了  目前我们科长是这么说的  事情还不太明朗化 还在观望
19
发表于 2013-1-21 11:4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回复 16# WINNER1983


    怎么说呢  现在大学***都能花钱买到  并不是说做假 是花钱买到真证 我报名之前去前单位盖章的时候  他们的科长说   去年有个家伙 花了点钱 也不知道找的谁  最后考试都没考 就拿到证了 各地严格程度不一样的  目前我们自己医院科长的意思好像是  假如谁需要这个规培证 就要和医院签订某合同  要律师在场 我考虑到 因为我们单位效益也不好  所以就觉得要是走正规途径培训 那么也不值得
20
发表于 2013-1-21 12:0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没用的,现在规陪是江苏省卫生厅统一组织考试,每个单位多少人,通过率,都统一登记在册,每个人都有诸如医生***的统一编码,造假是不可能的
WINNER1983 发表于 2013-1-20 13:53



    也并非是做假 只是江苏那么大  一定有严格的地方和不那么严格的地方  意思是可否通过其他途径搞到真的证 好像我们考中级的 在私人医院的  走三年规培这条路  无论是医院  还是 我们自己  都得不偿失 所以目前先观望
21
发表于 2013-1-21 15:0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回复 18# jujumiao


    是啊 我也问问吧 可是我报名时候没有要求啊 而且各个省都是以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单位需要这个 我们诊所不可能停业去规范培训啊 国家也是一刀切也行啊 或者组织我们民营的 已经取得证书的简化程序 哪怕每个周末去培训 然后一年后考核也行啊 谁还能放着手头工作不做 去培训三年 都是**想得办法
22
发表于 2013-1-21 15:13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楼主 我是这么想得 你们医院是不是民营的二级医院啊 报名上面写了 二级以上医院是要提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明的 要不然不会这么狠吧 这不是不要我们活了吗?你QQ方便留一个吗
23
发表于 2013-1-21 18:5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回复 22# yubin819


    351944185
24
发表于 2013-12-22 13:4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二级以上医院 一个是规培证,还有一个是下乡证,两证缺一不可的
25
发表于 2013-12-31 16:0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江苏省报中级的有多少人因为无规培证而无法报名的进来下

我老婆去年考规范化培训不过,没能报考主治,今年总算通过了。她同事考3年才过的都有。我们广西已经很落后了规范化培训已经开展5-6年了,你们那里才刚开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