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1122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9-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罗小敷 于 2013-1-14 15:40 编辑
左下7在2006年做过根管治疗,07年在该牙做了个金属管,至今该牙一直比健康牙稍松动,偶尔会出现轻微咬合痛,2012年12月某日突发该牙咬合痛,口服阿莫西林+甲硝唑2天未缓解,甚至在晚上根尖周剧烈疼痛至惊醒,第二天到医院照片显示该牙根尖周有一比蚕豆稍小的阴影,医生建议钻开重新治疗,钻开后疼痛缓解,也不时有血液渗出,于是按照根管治疗流程定期到医院换药,2周后重新照片显示阴影未缩小,而且每次把封药材料打开扩过根管后都会有血液渗出,在封了3次药过后,医生建议先充填,然后定期照片继续观察,不过从昨天充填后到现在该牙一直咬合痛,请问各位专业老师这个阴影是什么情况呢?这颗牙齿能不能保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