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2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生儿] 小毛头儿46天贫血大家帮忙看下可能是什么原因如何处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6 1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毛头儿46天贫血,吃奶粉的, 大家帮忙看下, 可能是什么原因,如何处理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6 19:47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临床表现?看化验结合差不多正常,小儿血红蛋白偏低有点严重,特别是一岁以下的特别多。血常规的正常值一般都是按成人的设定的。淋巴细胞比例50%也在正常范围。提供病历资料。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6 20:51 | 只看该作者
没特别的,皮肤也不是很黄的
4
发表于 2013-1-6 20:53 | 只看该作者
噢,吃什么正常,就是没以前那么爱笑了
5
发表于 2013-1-6 20:5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看这个大医院儿童医院要挂什么科
6
发表于 2013-1-7 21:00 | 只看该作者
46天会笑吗?是你理解的笑吧。3个月才会有意识的笑的。血液科。
7
发表于 2013-1-7 21:10 | 只看该作者
不排除溶血的可能吧
8
发表于 2013-1-7 21:30 | 只看该作者
慢性出血?还是慢性溶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