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4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考试技巧] 各位高手中医执业的西内和西诊怎么看的?有好的经验说说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1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高手中医执业的西内和西诊怎么看的?有好的经验说说哦?今年丢分较多,该如何复习,看什么辅导书呢?做题有用吗?谢谢大家!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2-24 21:31 | 只看该作者
把中医的三大门搞透彻了 每门保证120+西医要不要无所谓
我就是这样搞的 今年436  西医那张卷子我能保证绝对正确的大概不到20分
运气不错~可能考的有50+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2-24 22:23 | 只看该作者
你看的什么辅导书?习题呢?中药,针灸怎么学的哦?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4
发表于 2012-12-25 00:45 | 只看该作者
{MOD},***有你更精彩。{MOD},***有你更精彩。
5
发表于 2012-12-25 10:24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6
发表于 2012-12-25 20:12 | 只看该作者
西医科目一直是我的弱项,不过我采取多看多练的方法,因此在这我没有丢太多分,反而觉得外妇儿丢分较多,好在针灸和中内补了回来。
7
发表于 2012-12-29 2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lnwangyong9999


    每天三个小时左右坚持1年+   什么都简单了
8
发表于 2012-12-31 12:30 | 只看该作者
二楼正解,西内西诊靠印象拿分吧,考点很散,化的功夫大不一定能拿到分。
9
发表于 2012-12-31 14:04 | 只看该作者
2楼,三大门是:中药、方剂、针灸?
10
发表于 2013-1-2 14:46 | 只看该作者
说一点和大家不同的想法,我觉得其实第二单元其实是比较好拿分的,每年的考点其实都差不多,关键是把题目考的考点弄明白了,还有好多都是直接的考点,就是把书上的话当成一道题去看就行了。这单元多考点的分,其他单元压力就比较少了,而且这四门,第二单元考下来最轻松,会的就是会。我觉得我四个单元考的分数差不多,但是第二单元是付出时间比较少的,最后分比较高也是因为第二单元。祝大家执靠成功
11
发表于 2016-8-12 14:37 | 只看该作者
每天三个小时左右坚持1年+   什么都简单了
12
发表于 2016-8-12 18:39 | 只看该作者

每天三个小时左右坚持1年+   什么都简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