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6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考试技巧] 执业考试,不是想象的那么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1 14: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第一次参加执业考试,在我印象中执业考试是多么不容易,多么神秘,(可能是那些骗子招生炒作的)我没有时间和闲钱参加培训,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自己复习,付出了精力和时间,到考试那一天感觉题不是想象种的那么难啊,前几天查分495轻松的通过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2-21 18:02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主的观点,不要把考试想得太可怕,我就看了1个星期书,387,低空飞过。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2-21 19:21 | 只看该作者
2楼牛人,佩服
4
发表于 2012-12-21 19:34 | 只看该作者
额滴神呀!495分!!!
你让我们这些两次还不过的死的心都有啦
楼主可以言传一些心得体会,让我们这些困难户取取经(拜托!)
5
发表于 2012-12-22 09:0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也没什么心得,记住一种学习方法并不适合所有人,我就是反复看书,看一节紧跟上做题,中药和方剂看了也记不住,编些趣味顺口溜应付考试效果不错,我就看的中医药出版社的辅导书和四军医的习题,面试之前模拟一次390看第一遍书模拟420第二遍465第三遍498,执业考试感觉应该在500以上,结果495终结考试!
6
发表于 2012-12-22 1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布妥勒蒙


   好厉害 向你学习
7
发表于 2012-12-22 10:34 | 只看该作者
厉害啊……
8
发表于 2012-12-22 11:11 | 只看该作者
2楼看一个星期的书就过了,令人羡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