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13|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0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估分360多点点,能过吗?很多人说估分是要打折扣的,纠结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2-2 09:30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回复 1# 医师一代


    嗯,谁敢保证没有偏差10分的可能性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2-2 09:37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据说是估分400,也只有360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4
发表于 2012-12-2 09:41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回复 3# 医师一代


    那得看估分的人呢,有些人估分比较乐观,弄不清的都算对
5
发表于 2012-12-2 09:56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我弄不清的全部算错,其实做题的时候就有感觉,你一犹豫,那基本都是错的了,就算排除两个,但最后选那个还是错的,这就是命题者的厉害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6
发表于 2012-12-2 10:01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回复 5# mylovegod


    嗯,这起码排除了虚高
7
发表于 2012-12-2 10:06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有点悲剧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8
发表于 2012-12-2 10:45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回复 1# 医师一代
考完后对的爱爱医上发布的网友版答案,估得比较保守,不记得的或者没有记清楚的或者网友版答案缺失的题目都算错误,估分结果是:第一单元106 第二单元106 第三单元105 第四单元104,总分421。自己感觉应该可以通过,但是成绩还没有出来,很多朋友也说网友版的答案正确率不高,估分析扣很大,所以弄得心理也没底了。真想可以通过,因为备考过程真的很辛苦,不分白天黑夜地看书,我用的是{MOD}老师的全套2012执医辅导书,整套是按不同的月份出来的,第一轮复习的辅导讲义是刚过完年买的,然后就按照贺老师出辅导资料的进程,他出一轮辅导资料,我就买一轮的辅导资料,认真做完。大概是6月份的时候第一轮的辅导讲义复习结束,7月份考完实践以后,开始第二轮复习,是历年真题和应试习题集,8月份第三轮复习,是笔试核心考点,8月25日左右到考试前第四轮复习,是历年真题高频考点速记和4套考前全真模拟题。四轮复习资料摞起来大概有2500-3000页,全部认真看了2-3遍,2012年,几乎就没有休息过,除了工作就是看书,还记得大夏天的,汗流浃背,挑灯夜读,想想都心酸。现在我都所有的复习资料和笔记留着的,我是个念旧的人,我希望今年可以通过,我会把这些复习资料一直留着当做纪念,那是我艰辛备考的真实写照。我讲这些,真不是为了给复习资料打广告,只是想跟大家倾诉一下我自己真实备考经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感。真心希望天道酬勤,我实在是尽力了,如果还过不掉,那只能说明我实在是资质愚钝,不适合当医生吧。期待出成绩!真心希望会是好消息,如果过了,一定来这里给大家报喜!
9
发表于 2012-12-2 10:54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你这样都没底,那我就别想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0
发表于 2012-12-2 10:55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天道酬勤,你应有很好的收获的!!
11
发表于 2012-12-2 11:23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回复 10# 小葱伴伴
谢谢您的鼓励!希望付出会有回报!虔诚等待!
12
发表于 2012-12-2 12:38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付出与收获是成比例的。
13
发表于 2012-12-2 13:43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过了,浪费分数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4
发表于 2012-12-2 13:48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回复 1# 医师一代


    呵呵  考的不少    应该可以
15
发表于 2012-12-2 14:37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你说的是乘98%以后分数是360多点,还是对答案后是360多点?
如果是乘98%以后最终分数是360分多点 那你考过基本没有问题
如果是后者,那就看运气了,再就是你是不是够保守.......
16
发表于 2012-12-2 16:48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回复 1# 医师一代


    349--352
17
发表于 2012-12-2 19:06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回复 8# swany


   小生五体投地啊,哥,你过了,我很惭愧
18
发表于 2012-12-2 21:22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回复 8# swany


    恭喜你顺利晋级,我明年再考了!
19
发表于 2012-12-2 22:13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回复 18# 医师一代
还没出成绩呢,只是估分而已,不过谢谢你!托你吉言!
同为辛勤的医考人,我相信好运会眷顾我们的!我们都可以过的!祈祷!
20
发表于 2012-12-3 01:20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你的保守估计,自己不记得的和网上有争议的答案都算错 这样高的分还怕不过 那我岂不是肯定不过了
21
发表于 2012-12-3 08:31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天道酬勤。不知道我的努力,天能否看到啊、
22
发表于 2012-12-3 08:46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我助理估分都有185左右,對了各種網友版本跟考试网的,都不知道怎樣,沒點心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