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8711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11-28
|
求教大家,颐和的估分360,是不是不会过?
回复 1# 医师一代
考完后对的爱爱医上发布的网友版答案,估得比较保守,不记得的或者没有记清楚的或者网友版答案缺失的题目都算错误,估分结果是:第一单元106 第二单元106 第三单元105 第四单元104,总分421。自己感觉应该可以通过,但是成绩还没有出来,很多朋友也说网友版的答案正确率不高,估分析扣很大,所以弄得心理也没底了。真想可以通过,因为备考过程真的很辛苦,不分白天黑夜地看书,我用的是{MOD}老师的全套2012执医辅导书,整套是按不同的月份出来的,第一轮复习的辅导讲义是刚过完年买的,然后就按照贺老师出辅导资料的进程,他出一轮辅导资料,我就买一轮的辅导资料,认真做完。大概是6月份的时候第一轮的辅导讲义复习结束,7月份考完实践以后,开始第二轮复习,是历年真题和应试习题集,8月份第三轮复习,是笔试核心考点,8月25日左右到考试前第四轮复习,是历年真题高频考点速记和4套考前全真模拟题。四轮复习资料摞起来大概有2500-3000页,全部认真看了2-3遍,2012年,几乎就没有休息过,除了工作就是看书,还记得大夏天的,汗流浃背,挑灯夜读,想想都心酸。现在我都所有的复习资料和笔记留着的,我是个念旧的人,我希望今年可以通过,我会把这些复习资料一直留着当做纪念,那是我艰辛备考的真实写照。我讲这些,真不是为了给复习资料打广告,只是想跟大家倾诉一下我自己真实备考经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感。真心希望天道酬勤,我实在是尽力了,如果还过不掉,那只能说明我实在是资质愚钝,不适合当医生吧。期待出成绩!真心希望会是好消息,如果过了,一定来这里给大家报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