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声仪] 西门子x300,阿洛卡α6哪个好?三维和心脏都做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1 1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前辈,西门子x300,阿洛卡α6哪个好?三维和心脏都做的,这两个价格如何?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1-27 09:31 | 只看该作者
专业做医疗设备十三年,请联系:15190490167,QQ:185285646.将专业为这边服务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2-10 10:44 | 只看该作者
晕 三维做的最好的是三星麦迪逊 X8、R7都比上面两款机器好得多 价格还要便宜 给你推荐13385411968
4
发表于 2012-12-11 16:31 | 只看该作者
X300买的人多一些,反响也不错。
只做三维的话,确实如楼上所说,X8和新出的R7质量比楼主说的这两款都更出色,但是麦迪逊做心脏的效果比不过X300和α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